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曬火辣S曲線照 網一看抓包喊:後面箱子變形了

2021/01/24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謝忻曬火辣S曲線照 網一看抓包喊:後面箱子變形了

藝人謝忻2019年爆出不倫戀情,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期間她努力打拼,靠著業配收入過生活,還重拾教職當音樂老師,並經常在網路社群與網友分享自己的近況。然而,近期謝忻秀出自己的身材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修圖,不過她高EQ的回應也引發不少網友稱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近期在IG曬出一系列運動照,透露自己的「運動量怎樣也趕不上食量」,只見她身穿粉色運動背心,露出明顯的背部肌肉線條,下半身則穿著貼身運動褲,站在健身器材前做運動,她開心地拍下照片,大秀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尤其渾圓蜜桃臀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謝忻近期在IG曬出一系列運動照。(圖/翻攝自謝忻IG)


只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謝忻疑似修圖,因為她身後的箱子明顯變形,「後面箱子變形了」,面對酸民的評論,謝忻本人也親自回應,「看那麼仔細幹嘛啦(摀嘴推開)」,此舉引發網友讚嘆,「你沒有封鎖我或刪除我留言耶」,紛紛認為謝忻展現高EQ。

▼謝忻翹臀後方的箱子明顯變形。(圖/翻攝自謝忻IG)


事後,就有不少粉絲出面安慰,「絕對是攝影師的問題,妳明明就很瘦」、「冬天本來就會吃比較多」、「身材真好,虎背熊腰的」、「前凸後翹的」、「哈越來越美了,看見你走出來我很開心」、「這身材已經羨煞很多人了」、「喜歡這身材」、「曲線很美」。

▼謝忻修圖被眼尖網友發現。(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過年返鄉潮湧現 桃機3日入境人數破萬
16歲少女消失9天 媽報警沒下落急喊:她剛認識一個男孩
快訊/25歲夜店男坐瑪莎拉蒂 信義區遭多人拖出砍肚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