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柏芝選秀節目大破音 後台崩潰痛哭

2021/01/24 09: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柏芝選秀節目大破音 後台崩潰痛哭

40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最近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保養得宜的她凍齡美貌令人印象深刻,但當她演唱招牌歌曲《星語心願》,一開口歌聲卻十分沙啞還有點破音,被網友批評實在很難聽,而自知表現失常的她,也忍不住在後台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星張柏芝上大陸選秀節目唱歌,沒想到一開口就破嗓,沙啞的歌聲讓網友大吃一驚,雖然後來還是得到不錯的成績,但她在後來卻失控爆哭,張柏芝事後也說明哭泣原因,認為自己唱不好也跳不好,但是看到電視裡面大家舉那個愛,讓自己很感動。

 

▼40歲的香港女星張柏芝最近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表現不夠完美,但卻勾起許多觀眾的回憶,因為這首歌是張柏芝20年前電影—星願的主題曲《星語心願》,不只電影中和任賢齊的動人愛情故事,讓人印象深刻,歌曲在當年可說是紅遍大街小巷,那一年模樣清純的張柏芝還不到20歲,許多網友也發現今年40歲的張柏芝保養得宜,凍齡外貌,完全不減當年風采!

 

▼許多網友也發現今年40歲的張柏芝保養得宜,凍齡外貌。(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而張柏芝也還原1999年在電影《喜劇之王》中柳飄飄的角色,歲月在她臉上彷彿沒留下痕跡,出道已經23年,即使上節目表現褒貶不一,但不變的美麗外貌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往下看更多】
8成藝人拒上《全明星運動會》 播出暴紅冒百人搶第二季名額
楊丞琳李榮浩見面了 分開300多天曬「擁抱照」網嗨翻
張恒坦承出軌 苦求鄭爽爸媽原諒痛喊「不想失去她」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