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碧晨躲起來生小孩 華晨宇見到女兒第一反應曝光

2021/01/22 1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張碧晨躲起來生小孩 華晨宇見到女兒第一反應曝光

先前大陸歌手華晨宇與張碧晨多次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承認交往,近日陸網瘋傳他倆早就結婚生子,21日剛報戶口。今(22)日傍晚,華晨宇先在微博投下震撼彈,證實有小孩的傳聞,隨後張碧晨也發出長文,坦言與華晨宇育有1個孩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碧晨在微博坦言,2018年秋天驚覺自己懷孕,當時與華晨宇交往的她,感到相當慌張,因為結婚生子還沒有排進她的人生計畫,當張碧晨終於下定決心要生下孩子,當下情緒混亂到無法將這個消息告訴華晨宇,因此她選擇了獨自離開,一個字都沒有告訴對方。

▼華晨宇認了與張碧晨有一個孩子。(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

 

決定生下孩子後,張碧晨便與華晨宇斷了聯繫,連電話都不接,「所以在花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獨自完成了孕育和生產,成功升級成一個媽媽。」後來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張碧晨驚覺自己做了個很不理智的決定,「「我剝奪了這個孩子擁有父親的權利,也同時剝奪了花花身為一個父親,面對自己孩子做選擇的權利」,因此張碧晨終於決定將消息告訴華晨宇。

 

▼張碧晨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

 

張碧晨透露,華晨宇得知當下完全傻住,不過眼中的溫暖和驚喜是騙不了人的,「他跟我說他很遺憾,沒能陪我一起度過孕期,他說應該要給孩子落一個完整的戶口,所以我們落了戶。」最後張碧晨為瞞生子一事向大家道歉,也提到孩子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及爸爸媽媽的疼愛下健康成長,「對歌迷們和所有關心我們的人說抱歉,也感謝你們看完我的文字。」

 

▼張碧晨與華晨宇目前無婚姻關係。(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華晨宇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華晨宇的工作人員對此表示,「感謝關注,花花目前單身。雙方將在無婚姻關係的前提下共同撫養孩子,一起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封面圖/翻攝自張碧晨微博/華晨宇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保費500防疫神單 業者公告「25日停止受理」
家長請全班喝飲料 班導不給喝拿去做公關:我請的
和張碧晨生子是真的 華晨宇認了當爸:是的我們有孩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