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吃鮑魚餐遭酸「沒穿內褲」 氣炸嗆店家:要給你檢查嗎?

2021/01/22 09:47 字級:
讀稿
直播主吃鮑魚餐遭酸「沒穿內褲」 氣炸嗆店家:要給你檢查嗎?

韓國「巨乳網美兼YouTuber」甘東蘭為美食特地從首爾南下釜山,當天穿著爆乳迷你裙裝進店內用餐,開直播為粉絲介紹鮑魚套餐,然而在甘東蘭離開座位上廁所期間,店家竟狂說她壞話,酸她「穿丁字褲的肖查某」「奶子是整出來的吧」,讓甘東蘭超不爽,直接叫餐廳老闆娘出來,反嗆:「現在是要給妳們檢查內褲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甘東蘭因忘不了該鮑魚餐廳的好滋味,特意從首爾南下至釜山享用,當天她一連點了鮑魚生魚片、鮑魚粥跟鮑魚海帶湯,全程對店員說話客客氣氣、也努力直播向粉絲介紹菜色。但就在甘東蘭上廁所暫離時,餐廳老闆與工作人員竟直接開酸:「她有穿內褲嗎?」「我還觀察了好陣子她有沒有穿內褲耶」「真是肖查某」「奶子是整的吧?」「臉也沒有很漂亮啊」。

 

▼店家在甘東蘭離開座位上廁所期間,大肆批評其穿著與外貌。(圖/翻攝自甘東蘭IG)

 

 

當下收看甘東蘭直播的粉絲們十分驚訝,紛紛在聊天室留言:「這樣說客人壞話好嗎?」「人家才離開座位,這些大媽就開始說壞話耶!」「店家超爛~」「就是羨慕才說人家壞話吧?」

 

甘東蘭看到聊天內容後回到座位上,重播剛剛直播畫面確認自己的確被慘批,她認為自己不該花韓幣10萬元(約新台幣2,760元)吃飯又討罵,立刻請老闆娘出來解釋。老闆娘看到甘東蘭手上的影片後頻頻道歉,解釋自己跟員工沒看過有人穿這種爆乳迷你裙,覺得很慌張才會如此。

 

但甘東蘭反駁:「不論客人穿什麼衣服來用餐,店家都不該這樣大肆批評。」加上自己也幫店家做宣傳、從頭到尾對店員都客客氣氣,聽到被店家這樣批評又沒誠意的道歉,氣得她反譏:「那是不是給妳們檢查一下我的內褲?」甘東蘭當下立刻買單走人,結帳時店員雖口頭道歉,但也未對客人做出任何其他賠償。

 

▼甘東蘭聽完店家質疑自己是假奶,還在影片中澄清是「媽媽生給自己的天然奶」。(圖/翻攝自甘東蘭IG)

 

最終甘東蘭走出店家,氣到聲音都在發抖,還說:「為什麼女人老是難為女人啊?如果我是帥哥的話還會被罵成這樣嗎?穿短裙也會被稱讚『大腿很結實』吧?」粉絲也認為她並沒有做錯事,是因為身材太好才被忌妒。

 

▼甘東蘭認為不論客人穿什麼服裝用餐,店家都不該這樣說人壞話。(圖/翻攝自甘東蘭IG)


延伸閱讀
女星哄兒照被酸賣色 不忍了PO「露點照」反擊
正妹彈鋼琴雪乳狂震 彈一半猛扯口罩露真面目超驚人
網紅蕾絲Bra遮不住雪乳 搭機害機長「不能專心」
2正妹網紅穿性感裝玩水 薄紗濕透遮不住雪白山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網美吃鮑魚餐被疑「下面沒穿」 氣炸反嗆店家:要檢查內褲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甘東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訂位取消9成!客人一通電話送暖 廣德海鮮餐廳淚崩
老闆臭豆腐炸一半遭嫌太臭 樓上住戶持菜刀恐嚇:撈起來
屁孩大鬧火鍋店!他騙「是佩佩豬的肉」 網笑瘋:太壞了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