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爽慘被9大重量級官媒圍剿 網酸:比節目冠名數量還多

2021/01/20 20:32 字級:
讀稿
鄭爽慘被9大重量級官媒圍剿 網酸:比節目冠名數量還多

中國大陸女星鄭爽被爆在美國找人代孕生子,並在錄音中有意棄養、又不簽字將小孩接回國等種種行為,不僅引發對岸網友一面倒撻伐,連官方媒體都參一腳,有網友統計,包括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中央和國家機關工作委員會旗幟雜誌社官博「紫光閣」等9個官媒帳號先後下場撻伐鄭爽,是少有的大陣仗。

踏入新聞圈第一步!想當主播、編輯、企劃?通通來報名!

大陸女星鄭爽的代孕棄養醜聞延燒至今已第3天,一向對娛樂圈動態抓得很緊的中共官媒,3天來陸續以官方立場發聲痛批。有網友開酸,「鄭爽喜提9大官媒下場發聲」,包括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中央和國家機關工作委員會旗幟雜誌社官博「紫光閣」、共青團中央(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光明日報(隸屬中共中央宣傳部)、人民網(中國共產黨黨報網站)、央視新聞、環球網(人民日報社主辦的國際新聞報紙)、中國新聞網(官方國家通訊社)、最高人民檢察院正義網等9大官媒都先後發文抨擊此事,被這些重量級的官媒集體譴責,實在罕見,更有人諷刺「比綜藝節目冠名的數量還多」。

 

▼共青團中央官博以「人命不是玩物,生活豈能兒戲,偶像更應懂得責任」重話怒斥鄭爽。(圖/翻攝自共青團中央官博)

共青團中央官博以「人命不是玩物,生活豈能兒戲,偶像更應懂得責任」重話怒斥鄭爽。(翻攝自共青團中央官博)

鄭爽之事爆發之初,北京衛視還公開力挺鄭爽,後來在輿論壓力下刪文;不過鄭爽首露面錄製的也是北京衛視節目,有大陸網友表示,外傳鄭爽的背後金主就是北京衛視副台長胡廣松,還有網友透露,另一位該電視台的台長徐滔也是對鄭爽疼愛有加,大拍馬屁,「肉麻程度,彷彿鄭爽是北京台的親閨女一樣。」


延伸閱讀
【代孕女星爆棄養】周揚青被有心人冒充 照樣照句酸鄭爽「你的孩子我心疼」
【代孕女星爆棄養】Prada股價暴跌急砍合作 鄭爽首度露面被問:真棄養了嗎
【代孕女星爆棄養】鄭爽與李鍾碩拍戲消失3小時 網傳再現身帶吻痕
【代孕女星爆棄養】遭官方重話譴責「毀三觀」  鄭爽工作丟光沒人敢用
【代孕女星爆棄養】鄭爽扯張恆劈腿轉移棄養風波 第二段錄音流出網友又怒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代孕女星爆棄養】鄭爽慘被9大重量級中共官媒圍剿 網酸「比節目冠名數量還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鄭爽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害童癲癇狂發作 迷客夏道歉了

吳孟達經典台詞 《逃學威龍》這句紅到今天鄉民還在說

趙小僑正式和寶寶說再見 引產手術畫面曝:抬頭見7個花辮

 

【今日最熱門】
蒼藍鴿慘了!大戰愛莉莎莎後爆驚人身分 台大調查中
謝長廷稱日本買鳳梨是賣人情 徐巧芯狂酸:不愧是「助日代表」
她煮熟蛤蜊驚見白色疹子 內行人神解答生成原因

 

分享 留言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留言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