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爽爆棄養2度發文 爸怒嗆張恒「出軌N次」:手機有不雅片

2021/01/19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鄭爽爆棄養2度發文 爸怒嗆張恒「出軌N次」:手機有不雅片

大陸女藝人鄭爽驚傳在美國與前男友張恒,找來代理孕母生下2名孩子,但在孩子出生前分手,疑似將孩子棄養在美國。事隔一天,男方不僅出面證實傳聞,更傳出一段鄭爽爆粗口的錄音,指出想把孩子打掉。而鄭爽繼今(19)日下午發文回應後,晚間又發出481字的長文指張恒出軌,就連鄭爽爸爸都發文大罵張恒是「渣男」,手機裡還有女生的不雅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鄭爽在微博上發文指出,自己不逃避曾說過的話,也從沒想過他(暗指張恒)出軌了該怎麼辦,鄭爽坦言,2019年9月27日那天(疑似發現出軌),她下飛機後還是按部就班地完成工作,第二天張恒甚至還問鄭爽的團隊及活動,有沒有替他準備衣服,疑似想佯裝沒事,但鄭爽始終沒想把任何不悅的事情發酵,只想冷靜解決兩人的未來和借款,但她一個人在國外越來越控制不住事情的發展,只想趕快回國處理公司事情。

 

▼鄭爽爆出棄養孩子的醜聞。(圖/翻攝自微博「星聞快遞」)

 

隨後就有了張恒爸媽來找鄭爽爸媽賠禮道歉一事,而鄭爽透露從晚上到凌晨「我就是哭,以及一些抱怨」,沒想到近日網路卻流傳賠禮道歉時的錄音,但完整版本其實有6小時,她坦言「誰家女兒誰心疼」,爸媽希望她別再哭了好好睡一覺,爸爸也頻頻安慰,但她內心卻更自責。

 

▼鄭爽與張恒在美國結婚後,找代理孕母生下2名孩子。(圖/翻攝自張恒微博)

 

然而護女心切的鄭爽爸爸鄭成華也在微博發文,直指張恒一家人「斷章取義」、「陰險狡猾」,更指出張恒和鄭爽一起開公司時,所有錢都是鄭爽出的,借他的2000萬元(約新台幣8600萬元)不還,還硬拗是自己的薪水。

 

▼鄭爽爸爸出面痛批張恒是渣男。(圖/翻攝自鄭爽微博)

 

不僅如此,鄭成華更直言,張恒出軌N次是個「極品渣男」手機裡還有女生的不雅影片,且張恒一家人在「假情假意的談和解道歉時」,不僅沒有誠意,還偷偷錄音6個多小時,並斷章取義散播片面說詞。事實上,張恒昨日就在微博發文,證實自己確實在美國,且已滯留一年多,「因為我們必須照顧並保護兩個年幼無辜的小生命,滯留美國實屬無奈」,並將母親的身分指向鄭爽,最後無奈直喊「相信會在中國和美國法庭還原所有事實真相。」但如今雙方各說各話,讓人更看不清楚事態到底會如何發展,確切的事情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瞭解。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鄭爽、這就是鐵甲)

 

【往下看更多】
部桃爆9人確診!名醫推1關鍵做法:揪無症狀感染者
冷空氣再見!台進入相對不寒冷時期 彭啟明曝維持到這天
確診外籍看護「感染源不明」 莊人祥:有症狀才回院採檢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