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中平超漂亮女兒18歲了 女神級笑容流出...萬人狂讚:好仙

2021/01/18 20: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王中平超漂亮女兒18歲了 女神級笑容流出...萬人狂讚:好仙

王中平與余皓然結婚多年,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兒女的高顏值更是經常成為焦點,昨(17)日韓菲迎來18歲生日,夫妻倆特地邀請親朋好友一起慶生,事後更曬出多張照片,其中韓菲的甜美外貌再次掀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夫妻倆替女兒舉辦18歲慶生會。(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夫妻倆昨日在臉書分享女兒的18歲慶生照,並感性寫下:「寶貝女兒18歲生日快樂,希望媽媽為你安排的生日禮物你會喜歡」,照片中可見韓菲穿著亮粉色上衣,搭配白色牛仔短褲,頂著波浪長髮,頭上還戴著蝴蝶結造型髮箍,舉手投足散發甜美氣質,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而另一張照片中可見現場還請來吉他手彈奏,韓菲手裡也握著麥克風,似乎正準備演唱。事實上,過去韓菲就曾在爸媽的直播中展現好歌喉,當時父女合唱的影片,不到五天就吸引46萬次觀看,連余皓然都笑說:「不出個對唱合輯有點可惜,媽媽當年如果和爸爸合唱的專輯能有這樣成績,我就是小天后了。」

 

▼韓菲慶生會現場。(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照片曝光後,韓菲仙氣逼人的外貌令不少網友驚豔,紛紛留言大讚「高顏值的女兒,讓媽很難藏私」、「好漂亮,女兒美又氣質出眾」、「女兒也太仙」、「這家庭基因真好」、「小公主長大了」、「氣質美女生日快樂」。

 

▼韓菲超高顏值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中平揪17歲女兒對唱英文歌 7分鐘畫面驚豔52萬人
余皓然怒了!結婚王中平24年痛訴:怎麼有這種老公
結婚24年!余皓然突不認老公是王中平 自爆新歡是他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