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拳媽媽」彈頭生大病 消失1年暴瘦17kg近況曝

2021/01/18 14:00 字級:
讀稿
「南拳媽媽」彈頭生大病 消失1年暴瘦17kg近況曝

與周杰倫是好哥們的「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去年一整年幾乎銷聲匿跡,日前他受訪透露自己生了一場大病,2020年都在養病,從鬼門關走出來的他,形容自己生病時像個嬰兒,而且存款少了5個0,引起各界關注。

YT廣告

彈頭日前受邀看周杰倫(周董)監製、昆凌主演的電影《叱咤風雲》,由方文山包場,各方老友齊聚,就連許久不見的昔日「Energy」成員Toro以及周董媽媽葉惠美也現身,其他藝人還有翁滋蔓、熊熊、許仁杰等。彈頭提到去年生病簡直是從鬼門關走出,如今大病初癒,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據《聯合報》報導,彈頭過去因工作而睡眠、飲食不正常,使得身體亮紅燈,去年肝膽腸胃所有指數超標,他透露,生病時只能躺在床上,有2個月時間完全無法說話,連踏出家門都有困難,形容自己就像個嬰兒般,只能靠女友照顧。

 

▼彈頭(右)大病初癒後,第一個通告就是和好友出席《叱吒風雲》電影院包場。(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他也透露,因生病而缺席「小南拳」去年在大陸的40多場商演活動,沒了收入只能靠老本度日,更呼「存款少了5個0!」但他也因此體驗到生命的可貴,「不管當時商演多少場、賺多少錢,對我來說都沒意義。健康沒了,我連1塊錢都沒辦法花。」

 

此外,彈頭也曾在去年底於臉書透露,下定決心吃半素,1年內已瘦17公斤,目前體重只有65.5公斤。此外,他近期也忙著籌備新專輯,預計7月推出國台語專輯。


延伸閱讀
迷弟王俊凱手繪圖賀壽周杰倫 網友羡他「追星天花板」
溫碧霞秀超美海景豪宅 客廳內牽馬網全喊「太奢華」
好久不見!大S曝近況 恢復纖瘦體型妹妹頭被誤認成小S
曹西平錄影24小時爆怒 轟藝人耍大牌「噁心、機歪」
【獨家】【三立解凍炎亞綸】炎亞綸搶進《全明星運動會》 與三立破鏡重圓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周董麻吉彈頭內臟害了了  臥床1年存款少了5個0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俊傑「結婚影片」外流 蔡依林獻唱祝福驚呆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