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結婚影片」外流 蔡依林獻唱祝福驚呆網

2021/01/18 13: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林俊傑「結婚影片」外流 蔡依林獻唱祝福驚呆網

擁有行走CD稱號的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多年,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紅遍各地,更在第21屆金曲獎上攜手黃裕翔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跨領域的演出。然而人紅是非多,感情事件一直備受關注的林俊傑,最著名的莫過於單戀Hebe田馥甄多年卻始終沒下文,沒想到近日微博上竟瘋傳一段林俊傑「早期結婚」的影片,甚至有大咖嘉賓出現,引發網友關注討論。

YT廣告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多年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臉書林俊傑 JJ Lin)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帽子、特寫和戶外

在網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林俊傑」身穿西裝,手捧花束,胸前別上胸花,後方站的人被網友直指神似演員何潤東,站在跑車前方身穿白衣的男子更神似歌手吳克群,並放上蔡依林與陶喆經典歌曲《今天妳要嫁給我》當作配樂,令不少網友直呼「我的天,我竟然不知道」、「震驚」、「世紀婚禮」、「這是怎麼回事,救命」。

▼影片中主角神似金曲歌王林俊傑(圖/翻攝自微博爛活鴨)

不過仔細一看,影片主角根本不是林俊傑,純粹是長太像又加上後方朋友各個明星臉,才會誤傳成「林俊傑結婚影片外流」,令不少網友哭笑不得,更有網友認為神似歌手吳克群的白衣男子更像演員郭品超。
▼影片中的白衣男子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爛活鴨)


真相曝光後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別笑,林俊傑15年前真是這造型」、「我差點都信了」、「笑死,我發給朋友她當真了,說以為除了吳克群面還有一些明星到場祝賀,真的太像了」、「哈哈哈有才的人怎麼這麼多」、「不能說沒有關係只能說一模一樣」、「看標題嚇一跳,點進來好好笑」、「偷偷結婚驚艷所有人」、「我笑到嘴唇炸開流血」。

(封面圖/臉書林俊傑 JJ Lin)

 

 

【往下看更多】
嬤撞頭倒地求救30分!看護冷眼看「中風而已」 害她顱內出血慘死
正妹吃播挺「泡菜是南韓的」 慘被小粉紅圍攻辱華急道歉
北部院內4醫護確診!李秉穎解釋:接觸1、2分鐘恐被傳染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俊傑 結婚 吳克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