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D胸不見了 暴瘦真實身材公開嚇壞網

2021/01/17 15: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雞排妹D胸不見了 暴瘦真實身材公開嚇壞網

女星雞排妹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她性格直爽敢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不過人氣相當高的她,工作量也是多的嚇嚇叫,除了有自創品牌和固定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外,近日又增加了工作量,讓她忙到整個人瘦了一圈,胸部也縮水了。

YT廣告

昨天雞排妹在臉書表示,她創業再斜槓,最近還不小心接案弄企劃,讓她忙到變瘦,透露自己胸部「縮水失守D」,同時她也PO出2張拍立得照片,讓大家一飽眼福,畫面中,雞排妹身穿黑色蕾絲透膚連身裙,後面挖空透露大片背部,另一張她以側身入鏡,展現出前凸後翹的曲線。

 

▼雞排妹透露自己胸部「縮水失守D」。(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將一頭長髮綁成兩條辮子,臉上畫著淡妝,對鏡頭擺出甜美淺笑,模樣性感又撩人。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表示「創業倍增處理繁忙,也要身體休歇吧」、「這東西夠用,穿衣服好看就好」、「一樣美啦」對她胸部縮水感到不在意,也提醒她注意身體健康。

 

不過也有粉絲絕望大喊「妳不能再瘦啦」、「什麼!」表達他們的震驚和失望,更有人開玩笑表示「熱脹冷縮!不用擔心」一時之間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事實上,雞排妹向來直言不諱,之前就曾公開承認她有做過2次大腿抽脂手術,對於身材的話題毫不忌諱,也不畏懼將自己的不完美公開大眾。

 

▼雞排妹的胸部縮水引起粉絲不同反應。(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大鵰沒了!小A辣首曝私密處 雞排妹親認證嗨翻
小A辣私密處會流腸液 雞排妹近距離驗貨驚呆
雞排妹自爆沒時間壞壞 吐超慘烈近況哀號:忙到軟O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