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200萬設計費 周揚青美妝品牌被指「抄襲3CE」

2021/01/16 19: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砸200萬設計費 周揚青美妝品牌被指「抄襲3CE」

大陸網紅周揚青和羅志祥(小豬)分手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矚目,日前她除了自創服裝品牌外,更登上陸綜《潮流合夥人》,聲勢可說是水漲船高。今年她更有了新事業,就是創立個人美妝品牌,她透露光是設計費就花了5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219萬)請來瑞典設計師加入,但成品一出,卻遭網友質疑外包裝抄襲國外品牌,且「廉價感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日前創立個人美妝品牌。(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的美妝品牌主旨在於「不做誰的榜樣,只做真實的自己」,一月底將上限開賣,周揚青透露她每天都興奮、焦慮到睡不著,敬業的她也常在微博發文宣傳,更親自拍攝宣傳照。首次上線的商品有口紅、九色眼影寶藏盤、高光打亮及單色腮紅。

 

▼網友質疑包裝抄襲國外美妝品牌。(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透露,品牌顏色以薄荷綠為主打色,貫徹品牌「簡單」的理念,一開始她還砸了50萬人民幣(約台幣219萬元)做設計,「發郵件諮詢了60多家設計工作室,約了20家進行視頻面談,並最終鎖定了來自德國、瑞典、美國和俄羅斯的4家進行提案報價」,可見她在品牌包裝上花了許多心思。

 

▼周揚青為品牌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但成品曝光後,卻遭許多網友表示像抄襲韓國美妝品牌「3CE」和澳洲保養品牌「Aesop」,紛紛留言表示:「一點沒有自己想法的設計,一點不高端,抄襲3CE,抄襲伊索,完全沒有自己想法的設計,不能光從外觀就判斷是誰品牌了」、「是妳被騙了,還是妳在騙我們啊」、「塑料感有點重」、「好廉價的感覺」、「現在誰還玩北歐風啊?」、「換了包裝的3CE?」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