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血男星性成癮!狂劈5腿吃女粉絲 變禿頭大叔超慘

2021/01/15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混血男星性成癮!狂劈5腿吃女粉絲 變禿頭大叔超慘

香港男星張致恆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斷,還多次被爆出劈腿、偷吃粉絲等等,不過後來與舞台劇演員梁皓恩交往後,便表示不會再花心,豈料2019年突然傳出婚訊,而新娘卻是另有其人。相隔2年多女方在IG發文分享天倫之樂,沒想到張致恆卻是大發福,從帥氣男星變成了中年大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張致恆母親為荷蘭人,帥氣五官讓他從國中開始就兼職當模特兒,後來正式踏入演藝圈,成為男子團體「Boy'z」一員,後來更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事業相當發達。但他的花邊新聞也是層出不窮,除了女藝人外更與多位模特兒和女粉絲傳出緋聞,還被證實患上性成癮。

▼男星張致恆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斷。(圖/張致恆@IG)

 

後來張致恆與舞台劇演員梁皓恩交往,戀情維持長達3年,就當外界以為兩人就會一直走下去時,2019年7月張致恆突然在IG貼出多張照片,表示自己踏入人生新的階段,「好感激未婚妻事事包容,更為我添了一個非常健康可愛的寶寶」,而這位「老婆」卻不是梁皓恩,而是曾傳過緋聞的女粉絲雯雯。

 

▼張致恆2019年時突然宣布喜訊,但是結婚對象卻不是當時女友。(圖/張致恆@IG)

 

這狀況當時女友梁皓恩完全不知情,還在IG發文痛罵張致恆「我呢?你那些愛我的信息呢?」,而後更有其他受害者出面,表示也正在與張致恆交往,一腳踏五船的狀況讓張致恆形象更加糟糕,後來更退出演藝圈,轉行當一名廚師。

 

▼張致恆婚後大崩壞,髮際線疑似出現嚴重後退。(圖/雯雯@IG)

 

而近日粉絲雯雯也在IG曬出2人的婚後生活,表示相當幸福,還生下了第二個寶寶,不過仔細看她貼出的影片發現,帥氣的張致恆在退出演藝圈後似乎嚴重發福,髮際線還有退後跡象,不禁讓人感嘆當時的帥氣男星,現在已變成了中年大叔。

 

(封面圖/張致恆@IG、雯雯@IG)

 

【往下看更多】
男友爆睡5女變別人尪!女星崩潰:昨還說愛我
演藝圈約砲3招曝光!帥男星爆專搞朋友妻
男友確診!她驗2次都陰性越想越怪:我妹也中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