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為小公主正式出道 網起底美照超騙「沒背景根本不行」

2021/01/14 18: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華為小公主正式出道 網起底美照超騙「沒背景根本不行」

華為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1月14日迎來23歲生日,同時公布自己正式進軍娛樂圈。日前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名為「破格公主」的出道紀錄片,就是希望能將過去「哈佛畢業」、「名媛」、「富二代」、「芭蕾舞者」等標籤撕除,藉此傳達自己樂於嘗試新事物、打破常規的性格,但影片及消息一出卻引來網友一面撻伐,更有人直言「姐姐在國外被關,她卻在這裡出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姚安娜為華為創始人任正非與第二任太太姚凌所生,出生豪門的她自小就接觸鋼琴、書畫、音樂、舞蹈等訓練,9歲時就進入上海國際學校學習芭蕾舞,而她對學業也相當拿手,就讀於哈佛大學計算機科學和統計系。1月14日姚安娜度過自己23歲生日,同時公布一份大禮,就是已經成為禾浩盛世簽約的藝人,正式踏入演藝圈。

 

▼姚安娜正式成為禾浩盛世旗下藝人。(圖/翻攝自姚安娜微博)

 

姚安娜認為,做藝人是生中比較重大的決定,會將藝人當事業來看待,願意付出更多努力,希望幾年後大家想起她的同時,不再是那些標籤,而是想起她做為藝人及自己的作品。

 

不過姚安娜同父異母的姊姊孟晚舟,同時也是華為財務長的她自2018年因財務問題進入司法程序,現在正在溫哥華居家監禁中,卻在妹妹出道的同一時間被爆出曾多次接獲到死亡威脅,讓「姚安娜出道」與「孟晚舟在溫哥華收到死亡威脅」同時衝到微博熱搜榜,看了相當諷刺。

 

▼姚安娜被網友質疑有進廠維修。(圖/翻攝自趙宏民微博)

 

姚安娜出道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兩極評價,有網友讚許她追夢的理想,表示「姚安娜是很不錯的,紀錄片很感人」、「蠻上鏡的,感覺生活中是很簡單的姑娘」;而另一派網友卻非常不看好,認為「沒有她姊姊,她這個二公主也沒那麼多安穩的日子」、「她姊姊在國外被關,她在這裡出道」、「真正的資源咖來了」、「這種顏值要不是有這背景真的能出道嗎」。

 

(封面圖/翻攝自姚安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華為孟晚舟案:認罪換自由是陷阱還是「快刀斬亂麻」
華為出售子品牌榮耀 能否躲過美國制裁尚存疑
華為孟晚舟案:這場官司引發出的更多疑問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