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光董事弟猝逝!王怡仁崩潰20天 發祭弟文:好好瘋狂吧

2021/01/14 16:13 字級:
讀稿
國光董事弟猝逝!王怡仁崩潰20天 發祭弟文:好好瘋狂吧

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的兒子王怡中去年12月26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39歲。王怡中的姊姊、前主播王怡仁在臉書貼出千字祭文悼念他,寫下「經歷了震驚,等待奇蹟,崩潰,到不想接受和痛心」、「如今你已化做一縷輕煙,我終於有力氣來發文紀念你…」等不捨文字。

YT廣告

王怡仁在PO出的每張照片中,都寫下跟弟弟的往事,其中一張兩人小時候一起過生日,她說:「才差我16個月的你,小時候是個白嫩小可愛,特別討幼稚園老師歡心,但我印象深刻時你老愛把我的芭比娃娃解體,怡姐姐我可不甘示弱,立馬拿你的玩具K過去,但一陣大亂鬥後總會自動和好。」

▼王怡仁對於弟弟王怡中的去世相當痛心,特別在臉書發文悼念。(圖/翻攝自王怡仁臉書)

王怡仁對於弟弟王怡中的去世相當痛心,特別在臉書發文悼念。(翻攝自王怡仁臉書)

還有當年第一次上主播台的情景,王怡仁回憶弟弟對姊姊的崇拜。王怡仁寫說:「回想善良的你總是支持著我,17年前是你在電視上看到TVBS在徵主播,呼叫我去看,我才報名的,當上主播的第一天,清晨不到6點你就拿著相機和媽守在電視前等我出現,後來看到影片聽到你興奮大喊:姐姐吔!講的很好,好酷!在當主播藝人時期只要有負面新聞或PTT上有酸民不實指控,你比我更憤憤不平,退隱後的照片被貼上表特版正評增多,你比我更得意。」

每張照片的點滴,王怡仁一一訴說,可見她對於弟弟的離去非常傷心,對於弟弟的懷念也只能在此刻宣洩。據了解,王怡中去台大運動場練跑預備參加路跑賽,卻突發心肌梗塞,倒在運動場昏迷不醒,被人發現送往台大醫院後,最後宣告不治。


延伸閱讀
39歲王怡仁越南度假大秀比基尼 身材火辣不像三寶媽
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愛子猝逝 運動突心肌梗塞享年39歲
心疼染疫醫師遭酸民嗆 台灣女婿吳鳳發聲力挺
網友提醒哈孝遠手牽長髮女 空姐哈太:牽的真的不是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王怡仁發文悼念已逝弟弟 要他「放心去飛,好好瘋狂吧!」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怡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辣模雪碧濺血昏迷縫5針 驚悚照曝「差點傷到眼」
吳鳳公開找員工!超狂福利曝光 網暴動搶排隊
哈孝遠遭目擊台中甜牽長髮妹 正宮認了:不是我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