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想學直排輪和朱海君吵翻 NONO狂講鄰居壞話嚇人

2021/01/13 17: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兒想學直排輪和朱海君吵翻 NONO狂講鄰居壞話嚇人

男星NONO為一名演員及主持人,他憑著幽默、搞笑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打出一片天地,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在2013年和台語歌后朱海君結婚,婚後2人育有1女。近日夫妻2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各自的育兒經,透露NONO為了女兒學直排輪和朱海君吵翻,更說鄰居壞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NONO和朱海君登上節目《聽媽媽的話》,2人抱怨雙方的育兒觀念差很大,像是今年6歲的女兒NO妹之前想學直排輪,朱海君就相當贊同,認為要讓女兒適性發展,說不定以後會溜上國際,但是俗話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NONO就相當擔心。

 

▼NONO和朱海君登上節目《聽媽媽的話》,2人抱怨雙方的育兒觀念差很大。(圖/年代MUCH提供)

 

NONO表示,他擔心女兒防護沒有到位,一直強調直排輪雖然有護膝、護肘,但沒有護大腿,臉部也沒辦法保護到,萬一露出來的部分受傷了,可就大事不妙,更不惜說鄰居小孩壞話,表示鄰居的小孩溜直排輪膝蓋很黑,戴安全帽頭髮都塌了,跟女兒說「(頭髮)沒有捲捲了喔」。

 

▼NONO不惜說鄰居小孩壞話,都想讓女兒打消念頭。(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NONO苦口婆心了許久,就是為了讓女兒打消念頭,還因為此事和朱海君吵翻,同時,NONO也開始擔心萬一女兒以後在求學階段交男朋友,所以想直接把女兒送去國外念書,沒想到主持人小禎立刻以過來人身分表示「當初送出國我也就交第一個男朋友了喔」讓NONO開玩笑道,這樣他只好單獨帶女兒男友去深山喝茶了,言語之間能看出他相當寶貝女兒。

(封面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工程師狂劈26女! 超正女主管懷孕染病 連女警官也淪陷
孫生媽爆成偷竊現行犯 看監視器身影慌了:不是我
毛齊哥扛不住了!富王鴨肉「頂讓」收攤 下一步動向曝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