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怡蓉爆婚姻危機!嫁整型名醫5年 曾吵翻鬧悔婚

2021/01/13 15: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陳怡蓉爆婚姻危機!嫁整型名醫5年 曾吵翻鬧悔婚

女星陳怡蓉演出過多部精采戲劇,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薰衣草》梁以薰一角,從此之後星路大開,後來更以《光陰的故事》入圍金鐘。後來她與醫美集團CEO薛博仁擦出愛火,2016年時在泰國浪漫舉行婚禮,2018年9月生下愛女「Bambi」,隨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在家照顧老公與女兒,不過現在卻驚傳,兩人其實曾因「小事」在大雪中的紐約冷戰,甚至差點悔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夫妻倆其實11日才歡慶完5周年紀念,沒想到薛博仁就爆料2人5年前時到紐約登記結婚,也挑好時辰,且當天飄著大雪看似相當浪漫,但沒想到2人正要搭車前往登記處時發現沒帶護照,原想請司機返回飯店拿,但對方根本聽不懂英文,還要他們下車,不得已拿出100元美金(約2700元新台幣)當作小費折返飯店再至登記處,反反覆覆高達4次,不斷凸槌的狀況也讓兩人發生爭執。

 

▼陳怡蓉與薛博仁結婚5年,現在爆出兩人曾大吵險悔婚。(示意圖/陳怡蓉官方臉書)

 

而類似情況甚至在泰國清邁婚禮上也出現,薛博仁指出當時講好陳怡蓉負責帶新郎的所有行頭,沒想到到了當地,陳怡蓉才發現沒帶到西裝領帶、腰封及皮鞋,且當時地點相當偏僻,根本沒地方可以買,最後還是靠朋友跟員工救火才化解。

 

▼陳怡蓉婚禮當天忘記帶老公的皮鞋、領帶。(示意圖/陳怡蓉官方臉書)

 

此外這個月11日是陳怡蓉、薛博仁兩人的結婚五週年紀念日,但薛博仁卻完全忘記這回事情,還是起床發現氣氛不太對,偷偷託朋友購買小蛋糕慶祝,才平安度過這次結婚紀念日。另外陳怡蓉也曾在受訪時透露,老公常會規定她在家不要穿得太隨便,出門最好穿裙子。而她也曾透露,遇到重大節慶,就會準備性感的「戰袍」,增添夫妻情趣。

(封面圖/翻攝自林莉婚紗/陳怡蓉官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怡蓉愛女正面首曝光!母親節罕曬母女合照
尪偷吃國中同學 人妻驚見她嬌喊「早中晚都要」崩潰提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