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記者下海轉戰謎片界 收入爽翻7倍:引退還有錢

2021/01/11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超兇記者下海轉戰謎片界 收入爽翻7倍:引退還有錢

日本女優產業全球知名,甚至不少人還是知名大學畢業,出道消息曝光總會引起討論。而擁有傲人J奶的澀谷果步就是其中之一,她畢業於知名的青山大學,還曾是《東京體育報》的棒球記者,不過在某次採訪後卻轉行當女優,年收更是翻了足足7倍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澀谷果步在2018年時從女優界引退,近日更是上節目大方分享當女優時的心得,她指出當時當記者時,為了尋找「有趣的打工」題材報導時,意外看到成人片在誠徵女優,因此為了瞭解狀況就去面試,並且當天就脫光拍宣傳照。

▼女優澀谷果步是青山大學畢業生,還曾是名女記者。(圖/澀谷果步@IG)

 

澀谷果步指出自己在當記者時,年收約為日幣420萬(約新台幣114萬元),但是轉當女優後,她顛峰時間年收入高達日幣3,000萬元(約新台幣818.4萬元),甚至當時如果參加作品的宣傳活動,也有機會收到日幣15萬元(約新台幣4萬元)到100萬元(約新台幣27萬元)不等的活動抽成。

▼澀谷果步坦承當女優後年收翻了好幾倍。(圖/澀谷果步@IG)

 

不只是「現役時期」進帳滿滿,澀谷果步在引退後也因為拍攝過的AV被重複利用,1年能收到約日幣30萬元(約新台幣8.1萬元)的使用費。但此筆收入的金額不高,對她來說只能算是零用錢、無法當成獎金,因此她說明:「要不要留下那些影片供人重複利用,算是個人要考量的事情了。」

 

此外據了解,澀谷果步引退後仍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各種照片,甚至還拍攝過多部利用傲人上圍挑戰夾各式的東西。而畢業於青山大學的她其實才華洋溢,多益考到990滿分,還有幼稚園老師和英文老師執照,也會彈吉他和鋼琴,當時轉戰女優時更是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無法相信一個前程似錦的女記者,竟會選擇轉行當女優。

(封面圖/澀谷果步@IG)

 

【往下看更多】
可愛女生投身黑暗界 在台女優爆:不是被騙就只有1原因
米砂親自下海拍謎片 辣穿女僕裝嬌喊:多人混戰好累
波多野傳「月底來台賣身」60萬一次 經紀人見訊息震驚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