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批「難吃」 前黑澀會妹妹遭轟滾出花蓮

2015/12/04 18:58 字級: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Albee,上個月30號,和朋友們來到花蓮一間餐廳用餐,竟公開直播說店家的態度差、東西很難吃,建議大家如果想要獲得負能量情緒,可以來這家店體驗看看,沒想到被網友反轟根本就是奧客,影片被轉載後引來一陣撻伐,而ALBEE也在事後,緊急刪除影片,並PO文道歉,強調以後會謹言慎行。

美食節目主持人ALBEE,11月30號在粉絲頁視訊直播,直批花蓮某間餐廳,讓他和朋友太失望。

全長六分鐘的直播,ALBEE幾乎從頭罵到尾,不只批評食物不好吃,還說店員服務不周到。

想用網路告訴大家,這間店在自己心裡有多雷,反而被網友砲轟,認為她根本就是奧客,還說可以提出對食物的見解,但不可以用諷刺嘲笑的態度拍這部影片。

ALBEE事後發文,為自己的態度道歉,說吃東西是見仁見智,也強調以後會謹言慎行,三思而後行,希望花蓮未來還可以歡迎他,但民眾看了私毫不買單,直說ALBEE的道歉避重就輕,澄清文擺錯重點,儘管ALBEE已經將影片刪除,原本想用直播與粉絲互動,展現親和力,沒想到因為內容,反倒引起反效果,恐怕也是ALBEE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