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哭了!爆欠債崩潰關公司 忍痛道歉打包返鄉

2021/01/09 17:27 字級:
讀稿
澎恰恰哭了!爆欠債崩潰關公司 忍痛道歉打包返鄉

下個月即將迎來農曆年,大馬鬼才黃明志創作新歌〈笑著回家〉獻給在外打拚的遊子。他說:「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倒了好多行業,很多失去工作的人重整生活的步調,向在工作生活上面對波折的人寫的一種心情,許多人在外無論發生什麽事情,回家時總會帶著一副沒事的感覺。」這首歌也是億萬夯曲〈漂向北方〉的2.0續集版,〈漂向北方〉是遊子離家工作,而〈笑著回家〉則是遊子在過年準備回家吃團圓飯的心情,2首歌前後呼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明志邀請澎恰恰合作演出MV,飾演因為生意不好,無法再承受債務壓力的餐廳老闆,黃明志說,「因為澎哥真實經歷過MV發生的事情,相信演內心戲肯定會一般人多出很多情緒。」他坦承沒想到澎恰恰會答應邀約,覺得非常榮幸。澎恰恰提及當初收到邀約的時候,當下反應怎麽可能?澎恰恰說,「黃明志怎麽可能會找我合作?感覺他都找妖魔鬼怪在合作的,當下很疑惑,看了劇本才發現,故事寫的很像自己的經歷,歌曲勵志能打動人心,這也是我第1次幫別人跨刀演出MV角色。」

 

▼澎恰恰在〈笑著回家〉MV演出因為生意不好,無法再承受債務壓力的餐廳老闆。(圖 / 鏡週刊 / 亞洲通文創提供)

澎恰恰在〈笑著回家〉MV演出因為生意不好,無法再承受債務壓力的餐廳老闆。(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分享每個人都會因為人生際遇遭受一些打擊和低潮,但這些都是創作的養分,每次遇到不好的事情黃明志都會很難過,但時間一定不長。黃明志都會透過用其他工作來蓋掉不愉快的心情,所以換個方式來說,在比較低落的時候,作品量反而會更多。

 

問及黃明志自己也是老闆要負責好多員工的生計是否備感壓力?黃明志笑說,「在公司上其實不只是身邊同事的壓力,身邊很多合作夥伴也都很辛苦,因為都是娛樂業的。很多時候藝人歌手若沒有工作,他們就沒有工作了。都是連帶關係,去年影響最大就是娛樂業。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好轉。」

 

▼因為疫情緣故,黃明志還無法確定今年能不能回家過年。( 圖 / 鏡週刊 / 亞洲通文創提供)

因為疫情緣故,黃明志還無法確定今年能不能回家過年。(亞洲通文創提供)

年關將近,黃明志家裡祖先是海南人,過年的時候都會拜媽祖,而且團圓飯對黃明志是非常重要的過年習慣,如果因為工作沒有辦法回家過除夕夜吃團圓飯,就會非常難過,這一次由於疫情影響,還不確定能不能夠回去,如果留在台灣過年的話,黃明志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團圓飯。

 


延伸閱讀
模仿歌神是為了把妹 黃明志新歌向張學友致敬
訪問過的票房都很旺 「直播小霸王」宥凱被稱國片吉祥物
「台灣鴨王」賠2.5億直球對決債主 以自身經驗開導好友澎恰恰
負債破產兒也被捲入 澎恰恰遭警帶走後首現身宮廟求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明志〈漂向北方〉2.0續集版 找澎恰恰演欠債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東森新聞、翻攝自澎恰恰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誤和同性發生關係 少年怕被排擠下毒手奪命
富王鴨肉小老闆結巴抱歉 記者「撿到槍」狂嗆:大聲一點啦
醫生男交往50k女友9年都不婚 親吐1理由被罵翻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