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直播背後放送18禁畫面 害羞摀臉尷尬道歉

2021/01/08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星直播背後放送18禁畫面 害羞摀臉尷尬道歉

英國女星謝禮丹史密斯(Sheridan Smith),是一名演員兼主持人,日前她上直播節目訪問中,不小心將「18禁」的畫面流出,全英國的民眾看了紛紛傻眼,主持人也瞬間張大嘴巴,這讓她得知後立刻向觀眾道歉,並害羞地摀住臉,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史密斯近期接受早晨節目的連線訪問,過程中意外發生小插曲,節目一開始都進行的很順利,沒想到不久後,她飼養的2隻愛犬疑似太過興奮,在房間內不斷追逐、互相玩耍,就在這時,後面的狗狗突然以「狗爬式」的姿勢,直接撲往另一隻狗狗身上,突如其來的「18禁」畫面,讓現場的主持人看傻眼。

▼史密斯接受早晨節目的連線訪問發生小插曲。(圖/翻攝自This Morning YouTube)


只見畫面中,一隻狗狗瘋狂往另一隻身上騎,被抱住的狗狗想要奮力掙脫,卻無奈被困住,隨後兩隻狗就在房間內追逐,主持人也張嘴露出驚訝地表情,史密斯察覺異狀後,立刻回頭查看,這才發現愛犬做出失控的舉動,當場害羞地摀住臉,並向觀眾朋友道歉。

▼史密斯的狗狗在鏡頭前做出18禁動作。(圖/翻攝自This Morning YouTube)


事實上,現在受到疫情影響,國外不少公司都祭出防疫措施,規定員工必須在家上班,就連電視台的主播和記者,也要在家中進行新聞播報,沒想到日前美國就有一名記者,在家連線播報時,意外將「只穿著內褲」的下半身,現場放送給全國的觀眾看,話題瞬間引發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This Morni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美豔空姐陳屍浴缸!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她強吻我
Baby才剛發完火!前女友節目甜喊「曉明哥」全被刪
大四生衝陽明山追雪 「猜拳慘輸」邊抖邊脫衣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