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健轟許志安 挨諷老人毒舌搏版面

2015/12/04 18:12 字級:
大陸歌手崔健,被稱為是中國搖滾教父,不過近年來他轉型擔任歌唱節目的評論人,經常毫不留情的批評歌手,最近他就指出,香港歌手許志安唱老廣東歌,觀眾聽不懂,結果引發網友批評,直言他是老藝人靠毒舌搏版面。

翻唱歌神張學友的怎麼捨得你,許志安的歌聲融化不少人,不過在大陸東方衛視熱播的節目上,這樣的演出,卻遭到大陸搖滾歌手崔健痛批。

大陸歌手崔健:「你唱讓現在的觀眾,年輕人聽一個老歌,而且他還是用廣東話唱,你的寓意是什麼。」

嫌歌老又批評唱粵語觀眾聽不懂,讓許志安和隊友林憶蓮有些尷尬,不過崔健的這番說法,反而讓不少網友質疑,老藝人為求節目效果為炒話題而批評,其實說起崔健 30年前,可是大陸最前衛的歌手。一首一無所有讓崔健,被稱為中國搖滾教父,由於歌詞切中當時年輕人的心聲,一無所有 成為當年群眾運動,經常演上的作品。

演唱時紅布蒙眼,歌曲配合意境,更將崔健推到了頂峰,崔健之後大陸搖滾開始蓬勃發展,不過近年來崔健參加大陸電視節目,經常有引發爭議的評論,雖然炒熱了話題,卻也讓網友酸,不毒舌難道要他靠唱歌來搏收視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