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曉涵上身透視趴地撒嬌 洩嫩白雙峰藏不住

2021/01/07 16: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周曉涵上身透視趴地撒嬌 洩嫩白雙峰藏不住

被封為「性感女神」的女星周曉涵,曾出演多部知名偶像劇,累積超高人氣,而近期在電視劇《天巡者》中飾演秦廣王一角,再度屢獲一大票粉絲。私下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和網友互動,近日分享一張透視裝辣照,立刻湧入破萬人按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曉涵趴在地上展現性感身材。(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近日分享一張工作側拍照,照片中可見她身穿薄紗洋裝,趴在攝影棚地上,透視的上衣展現纖細雙臂,胸前雪乳呼之欲出,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更顯性感,而她一手托著下巴,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還不忘抬起左腳,展現俏皮的一面。

 

周曉涵在貼文撒嬌寫下「在這個小寒的日子,別忘了曉涵唷!」語帶雙關的要大家別忘了她,可愛模樣立刻電暈一票粉絲,照片一出短短時間內就吸引破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才不會忘記妳呢!」、「女神有梗(哏)」、「就算不是小寒也會想曉涵」、「多發幾張,我要截圖」、「冷冷冬天看見女神,全身都熱了」。

 

▼周曉涵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近日天氣寒冷,不少人會選擇去泡湯放鬆,日前周曉涵也曾分享泡湯美照,只見她紮起包子頭,露出香肩和美背,湯屋裡的霧氣更耐人尋味,儘管照片只有一張背面照,仍舊引起大批網友無限遐想。

 

▼周曉涵泡湯美背。(圖/翻攝自周曉涵臉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拜超神月老廟!1年後和小5歲嫩尪一拍即合 樂當新手媽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男團成員認愛辣模 正宮女星哭了:交往2年突被分手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