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李仁4度道歉 陶晶瑩直播哽咽:被妖魔化

2021/01/07 15:58 字級:
讀稿
李李仁4度道歉 陶晶瑩直播哽咽:被妖魔化

李李仁6日經本刊報導,因女兒越級比賽被檢舉,而怒向對手教練比中指、大罵,李李仁也坦然認錯,除了在回應中致歉、也在臉書致歉,更親自打電話給當事人道歉,一天道歉三次,據悉,李李仁和陶晶瑩還打電話給高中體總親自道歉,誠意做到足。

YT廣告

事件爆發之後,高中體總會長朱彩鳳透露,李李仁和陶晶瑩也親自致電道歉,因為HBL是由高中體總主辦,朱彩鳳指出,由於球員是在賽前被糾舉資格不符,因此不影響比賽進行,但為何能夠越級報名成功?朱彩鳳也表示,會亡羊補牢,修正報名系統。同時她也緩頰,孩子是無辜的,希望大眾能將焦點放回比賽上面。

 

▼陶晶瑩遭牽扯,開直播淚訴委屈。(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鏡週刊)

陶晶瑩遭牽扯,開直播淚訴委屈。(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6日開直播澄清,認為自己一直在旁邊觀看事件發生,雖然有情緒,但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絕對沒有叫囂,她也說到一度哽咽,因自己和女兒已經夠低調,卻被妖魔化。


延伸閱讀
【獨家】【星爸媽叫囂護女】不只發文道歉 李李仁將再親自致電對手教練
【星爸媽叫囂護女】護女心切李李仁HBL賽場比中指 深夜道歉:我會趕快長大!
【星爸媽叫囂護女】陶晶瑩直播澄清幫腔嗆聲 「只是在2樓拿寶特瓶加油」
【星爸媽叫囂護女】李李仁對教練比中指惹議 她緩頰:明星夫妻也是凡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星爸媽叫囂護女】李李仁四度道歉 與妻親自打電話給高中體總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陶晶瑩、李李仁臉書)

 

【往下看更多】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男團成員認愛辣模 正宮女星哭了:交往2年突被分手
可愛女生投身黑暗界 在台女優爆:不是被騙就只有1原因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