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拜超神月老廟!1年後和小5歲嫩尪一拍即合 樂當新手媽

2021/01/07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小甜甜拜超神月老廟!1年後和小5歲嫩尪一拍即合 樂當新手媽

小甜甜日前被爆出已懷孕,到婦產科拿媽媽手冊,今(7)日稍早她發布多張超音波照片,正式對外宣布升格當媽。另外,小甜甜也加碼透露與小5歲男友的感情內幕,透露這段戀情是自己第一次告白,交往半年內就見過男方家長,還深受對方喜愛。

YT廣告

小甜甜去(2020)年被媒體爆出與一位男子接吻,她也在一個月後大方認愛,透露男友雖然小他5歲,但是想法非常成熟,當時一見面就一拍即合,男友甚至還到她家樓下表白,讓她感到非常感動,直呼「這是我第一次被主動告白!」小甜甜也在交往半年內就見過對方家長,因為他們都不太看電視的關係,所以相處起來非常自然,感覺特別舒坦。

 

小甜甜也進一步透露,當時2人約在自助餐廳,和男方家人見面過程非常順利,也有一些粉絲認出小甜甜,想要合影,她來者不拒的態度也得到男方家人的認可。除此之外,公公也非常照顧小甜甜,知道她經常工作在外,還特別訂了3盒口罩給她,讓她感到非常感動。

 

▼小甜甜交往半年內就與男方家長見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其實,小甜甜日前就曾經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與男友的交往過程,表示當時空窗期已久的她,常常到各間廟宇祈求姻緣,而某次聽到朋友去一間日月潭的龍鳳宮月老廟後,竟然真的收獲了一段姻緣,小甜甜稱朋友身材和長相都相當普通,沒想到某一天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對方事後回撥表示「妳的聲音很好聽,可以跟妳做朋友嗎?」於是2人嘗試交往,最後也修成正果,前一陣子結婚了。

 

▼小甜甜朋友去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後,就收獲了一段姻緣。(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這狀況讓小甜甜相當羨慕,也到龍鳳宮月老廟求姻緣,不過一開始進展並不順利,當時不管她怎麼擲筊,神明都給她陰杯,讓她無功而返,直到今(2020)年過年,小甜甜再度拜訪月老廟,這一次神明終於同意幫她牽線。而後某天突然遇到一名男子出現在她家,並拿出2人的合照,詢問小甜甜是否願意和他交往,如果願意就在上面簽字,同時還希望小甜甜把2人照片掛在門口,讓她當下有點傻眼,但還是答應男子要求,這也是她單身6年後,再度喜結良緣。

 

小甜甜今(7)日下午1時許,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多張超音波照片,宣布自己已經當了媽媽,並發出多張和男友一起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證實懷孕及結婚喜訊,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喜萬分,立刻送上祝福,「屬於妳的幸福已到來了,恭喜妳」、「一定要幸福喔」、「甜甜最棒了,保持良好的心情,期待你的寶寶的到來」。

 

▼小甜甜7日曬出超音波照,準備升格為人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買麵被劫車擄走!高雄女發飆狂吼 歹徒嚇壞喊謝謝衝下車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