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桃貴臉部濺血送醫急救 二伯目睹全身麻醉縫合自責大哭

謝文哲 2021/01/06 23:58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蔡桃貴臉部濺血送醫急救 二伯目睹全身麻醉縫合自責大哭

網紅蔡阿嘎與妻子「二伯」育有2子──2歲的蔡桃貴和9個月大的蔡波能,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蔡阿嘎今(6日)發布新影片,透露蔡桃貴意外摔進洗衣籃裡,眼角受傷,血流不止,小小年紀就進手術室,動了人生中第一個全身麻醉手術,讓蔡阿嘎夫婦心疼不已。

 

最近有粉絲看蔡桃貴的照片發現他臉上有傷口,都在問是不是受傷了?蔡阿嘎解釋,蔡桃貴上個月摔進洗衣籃,眼尾撞傷血流不止,送榮總急診後,醫生評估因傷口太接近眼睛,要動全身麻醉才有辦法縫合傷口。

蔡桃貴上月眼角摔傷,進行人生中第一場全身麻醉手術。(翻攝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桃貴上月眼角摔傷,進行人生中第一場全身麻醉手術。(翻攝蔡阿嘎YouTube頻道)

回顧就醫過程,蔡阿嘎說他們在榮總急診室等待好幾個小時才有病房,但即使受了傷、經歷長時間等待,勇敢的蔡桃貴仍然活蹦亂跳、很有精神。不過,蔡桃貴在手術時很抗拒麻醉過程,需要全部的人一起押著他,讓受驚嚇的蔡桃貴崩潰大哭。看到兒子小小的身體,卻要經歷如此大的恐懼,二伯回憶時都哭了起來。

蔡桃貴手術後照樣活蹦亂跳。(翻攝蔡阿嘎YouTube頻道)

蔡桃貴手術後照樣活蹦亂跳。(翻攝蔡阿嘎YouTube頻道)

好在手術進行順利,蔡桃貴住院1晚觀察後並無大礙,沒有影響到視力,回到家後照樣活蹦亂跳,目前傷口已慢慢癒合。蔡阿嘎夫婦表示,他們一直很小心家裡的防護,都選用圓角、有兒童安全設備的家具,沒想到這次蔡桃貴會傷得那麼嚴重,他們決定把讓蔡桃貴受傷的洗衣籃丟掉。

回憶起兒子的手術過程,二伯心疼到落淚。(翻攝蔡阿嘎YouTube)

回憶起兒子的手術過程,二伯心疼到落淚。(翻攝蔡阿嘎YouTube)

小朋友受傷,心痛的是媽媽,經歷這次意外,二伯說,「真的沒有什麼100分的安全」,他們已經把能夠想到的、能注意到防護都做了,沒想到意外仍然發生。她提醒各位家長說,「小朋友離開視線1秒鐘都不行,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


延伸閱讀
蔡桃貴主題捷運站9月底喊卡 蔡阿嘎:初衷歪掉了
蔡阿嘎爆特權為蔡桃貴慶生 桃捷董事長PO澄清文揭真相
年度YT熱門影片排行榜 他們破天荒擊敗蔡阿嘎、這群人奪冠
蔡阿嘎自爆「下面很小」 網敲碗二伯出來面對
蔡阿嘎突然掛急診 坦言年紀大「身體一堆狀況跑出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蔡桃貴臉部濺血送醫急救 全身麻醉縫合二伯自責淚崩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蔡阿嘎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以為胃食道逆流!南投女吞嚥卡狂吃苦茶油 醫嘆:第三期了
快訊/台中170kg外送員騎車回家 坐路邊休息不到2分鐘猝死
地瓜球被負評!老闆嗆「只吃得起1顆1元」 遭圍剿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二伯 蔡桃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