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黃曉明5年婚真的毀了?Baby罕見暴怒:這是黃先生的事

2021/01/06 1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與黃曉明5年婚真的毀了?Baby罕見暴怒:這是黃先生的事

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5年,近年頻傳已經離婚,不只出席活動不同框,還鮮少發兩人合照,引發外界議論紛紛。沒想到婚變傳聞還沒結束,近期又有消息爆料Angelababy是小三,讓風波越演越烈。對此,Angelababy也在今(6)日罕見暴怒澄清,且令人詫異的是,她竟然在文中寫下「這是黃先生的事」,讓網友直呼「好陌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黃曉明所主持的大陸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2》,最近在節目環節中,黃曉明竟然遇上前女友李菲兒,讓這段昔日戀情再次被提及,還使得Angelababy是小三的傳言再起,對於種種傳聞和攻擊,Angelababy終於在今(6)日發聲,並在微博發文,表示當初認識黃曉明的時候,男方告訴自己是單身,直到李菲兒某次在雜誌採訪中給了一個莫須有的稱呼,從此就被冠上「小三」的稱號,「我在事後第一時間問了黃先生,他告訴我他們已經分手了。」

Angelababy還補充,前因後果就是如此簡單,這麼多年了已經不想解釋,第一,覺得沒有必要,日子是給自己過得,第二,覺得這是黃先生和李菲兒的事情,要說也應該是由黃先生來給大家澄清,10年過去了,今天選擇站出來把前因後果說清楚,不為別的,就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了,不想再幫別人扛鍋,「我知道欲加之罪合患無辭,知道可能是節目噱頭、他人財路,但我在這件事情上,無法用平常心面對,這點小情緒請大家體諒。」

▼Angelababy反駁小三傳言,但文內「黃先生」稱呼卻讓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在Angelababy發聲後沒多久,黃曉明隨即在微博上PO文,強調目前《乘風破浪的姐姐2》已經錄完3期了,決定在今天節目播出前把它說出來,黃曉明坦言,這節目之所以可以成功,是因為流傳的價值觀是對每個女性的尊重,也讓人看到女性的魅力,但大家如果將焦點停留在不該停留的地方,首先會傷害我的家庭,再者是付出無數汗水的嘉賓。

 

文中,黃曉明認為,這節目是收穫關於嘉賓的故事,並不是成為別人故事裡的陪襯,同時,這話題也傷害了當事人,「她擁有自己的生活,不該停留在話題裡」,對於自己來說,這個舞台上的嘉賓都值得尊重和公平對待,在這裡必須說「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這麼多年覺得沒有必要去反覆提這件事,不得不說,真的受夠了,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從今天開始,真的希望大家別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黃曉明要大家別再攻擊家人。(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發完長文後,過了約1小時,情緒似乎再度飆升並寫下「有什麼話衝著我來,我的評論永遠不會關閉」,此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人家稱你黃先生,是真的是離婚了嗎?」、「Baby的話我是這麼理解的,以前有婚姻這層關係,現在不方便說這鍋誰來背,但以後不要扯上我,忍了那麼多年,我夠了」、「保護好我Baby姐」、「別氣了別氣了,不值得」。

▼黃曉明氣炸要大家衝著自己來。(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北2男童遭性侵266次 狼父被逮嗆:我有好好照顧他們
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尪月入10萬只給6千家用 她崩潰:婆婆還叫我不要吃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