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美女牙醫戀23歲鮮肉 1原因崩潰分手

2021/01/06 14: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52歲美女牙醫戀23歲鮮肉 1原因崩潰分手

對於保養得宜的熟女,都會獲得「美魔女」的雅號,而南韓更有位牙醫李秀珍年紀已52歲,但外表仍然與少女無異,甚至跟自己女兒站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姊妹,誇張外表也被稱是「冰河期凍齡」,而除了牙醫工作外,李秀珍也有經營個人YT頻道,不時分享生活點滴, 她在最新影片中,提到交往23歲的鮮肉男友,一度論及婚嫁,但卻因某原因告吹,引發熱議。

YT廣告

牙醫李秀珍雖然已經52歲,但是外表仍然年輕,且五官精緻秀美,身材也相當高挑,且長期以來她堅持每周健身3次,還透過瑜珈雕塑自己的身材,衣服拉開甚至能看到壁壘分明的腹肌,深獲網友喜愛。

▼牙醫李秀珍今年已52歲,但外表看起來仍像是少女。(圖/李秀珍@IG)

而近日李秀珍也在自己的頻道分享感情生活,表示原本要跟「與小29歲男友結婚」,還提到自己從19歲後,每年的耶誕節都是和男朋友度過,但去年卻是第一次「沒人陪伴」,覺得相當奇怪。

▼牙醫李秀珍(右)與她女兒(左)。(圖/李秀珍@IG)

李秀珍在影片中坦承,自己目前單身,交往過許多男友,大大小小都有,而最近的一位年齡更是相差29歲,不過兩人感情穩定,一度論及婚嫁,但沒想到「他謊報了年齡」,這段感情最終沒走上紅毯,反而是遺憾分手。

 

不過影片當中李秀珍並沒有詳細解釋狀況,對此網友們推測她應該是不能忍受被隱瞞,因此寧可不要,觀眾們除了在影片底下留言安慰李秀珍外,還鼓勵她不要排斥年下男,「妳跟20多歲的男生走在一起也一點都不突兀」、「真的超凍齡」、「完全可以理解為何跟小29歲的人交往」。

 

(封面圖/李秀珍@IG)

 

【往下看更多】
王彩樺17歲漂亮女兒曝光 網友嗨翻搶認岳母
比27年前還年輕!53歲阿嬤曬對比照 47萬人驚呆了
她中風住院78天 出院發現媽偷吃老公!氣到上媒體痛罵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