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況明潔自爆恐罹癌 尪忍痛檢查「像烤肉竹籤插尿道」

2021/01/06 10: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況明潔自爆恐罹癌 尪忍痛檢查「像烤肉竹籤插尿道」

53歲女星況明潔當年以女團「城市少女」出道,之後轉戰主持和戲劇圈。近期況明潔出演的本土劇《天之驕女》話題不斷,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而她和老公劉紀軍結婚近10年,兩人相當恩愛,過去曾在節目透露自己原本是不婚主義者,但後來因為老公一個暖心的舉動,讓她決定嫁給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況明潔和劉紀軍結婚多年,夫妻倆相當恩愛。(圖/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況明潔過去上節目曾透露,和老公劉紀軍認識2年後交往,在一起半年後對方就向她求婚,不婚主義的她只好表示要再考慮一下,後來某次到嘉義錄節目,碰巧到了一間求子的宮廟,她便抱著隨興的心態想說:「求個兒子好了」,不過擲了2個聖筊後,就再也沒有筊。

 

不料20分鐘過去,況明潔依舊沒有擲出結果,身旁眾人也開始議論紛紛,直到有位資深義工教她對媽祖說:「妳跟媽祖說是不是妳的身體上面有點問題...如果把婦科問題治療好了,是不是就可以懷孕?」況明潔照做之後,竟真的擲出3個聖筊,讓她覺得相當離奇。

 

▼況明潔檢查發現自己身體指數異常,可能罹癌。(圖/翻攝自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YouTube)

 

況明潔事後去檢查,果真發現她的人類乳突病毒指數太高,可能會罹患子宮頸癌,所幸沒有癌變的徵兆,隨後醫生還請她讓男友過來接受檢查,直言這種病毒傳染途徑很多,性行為也是一種,不過男生感染不會出現症狀,所以可能會交叉感染。

 

劉紀軍得知後同意去檢查,不過過程中況明潔卻頻頻聽到對方慘叫,事後才知道儀器是從男性的尿道插進去採檢體非常疼痛,「像用烤肉的那個竹籤」。醫生當時更說,10個人裡面只有2個會為了另一半去做這種檢查,認為「男方值得她信任,最重要的是他愛惜妳的身體」,況明潔聽完深受感動,最終也點頭答應求婚,讓眾人直呼「是真愛」。

 

▼劉紀軍為了她忍痛做檢查。(圖/翻攝自女人要有錢之武花教主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況明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兒打HBL被請下場!李李仁球場比中指相護 事後急道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