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李李仁凌晨再道歉 認情緒控管停在25歲:會趕快長大

2021/01/06 08: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李李仁凌晨再道歉 認情緒控管停在25歲:會趕快長大

先前李李仁爆出為了護航女兒,在球場對教練比出不雅手勢,而事後他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造成誤會的行為,感到很抱歉。李李仁今(6)日凌晨在IG上連續兩次道歉。

YT廣告

陶晶瑩、李李仁夫妻先前因為在觀看女兒球賽時,對女兒因資格不符被請下場,較為情緒激動,李李仁衝動的比出不雅手勢,讓在場觀眾看了非常不滿,但隨後李李仁也很後悔自己衝動行事,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造成誤會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李李仁女兒的學校教練讓她越級上場比賽。(圖/翻攝自李李仁IG)

 

據了解,當天整起事件發生是因為李李仁女兒的學校因為球員人數不夠,因此教練讓幾個國三生越級上場打球。而後被檢舉,李李仁見愛女被請下場,才會情緒激動,做出不好的行為。

 

而李李仁也於今日凌晨3時許,發文表示自己去年做了一些幼稚的行為,2021年會好好的檢討自己,「對於2020年我有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事、物!在這裡很誠心的說聲對不起!」而他也承認自己已經快50歲了,但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我一直在檢討我自己!我會趕快長大!對不起」,字裡行間皆是對自己衝動做出不好示範的懊悔。

 

▼李李仁於今日凌晨3時許發文道歉。(圖/翻攝自李李仁IG)

 

(封面圖/翻攝自李李仁IG)

 

【往下看更多】
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
22歲台北妹矇眼約戰天菜 下秒掀眼罩見肥宅崩潰了
22歲妹1個月沒大號 醫見「2米10kg巨蟒」嚇傻切了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