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俐靜哭認罹患乳癌 消失2年終於現身:每天都痛苦

2021/01/05 13: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朱俐靜哭認罹患乳癌 消失2年終於現身:每天都痛苦

朱俐靜睽違六年終於要發行全新專輯《來日方長》,今(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時,卻突然自爆去年健康檢查時,發現自己罹患乳癌,目前還在接受治療,和癌症算是和平共存,談到這段故事也讓她忍不住當場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朱俐靜表示自己目前狀況良好,不過起初狀況蠻多,也需要藥物治療現在調整的還不錯,才可以在這邊分享新作品,現在和平共存,定期治療。說到一半她也忍不住淚崩表示,「這些心情都放在專輯裡,本來是比較少分享脆弱、傷心、難過,去年太多這樣的心情,現在說這些話是真的我在說。」主持人聽了後也哽咽,「我不知道除了發片,還要包括治療自己的身體,可以想像那種痛苦。」她坦言至今每天都很崩潰。

 

▼朱俐靜在記者會上淚崩。(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取得總冠軍後出道,發專輯後還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讓不少人朗朗上口,而她自從2014年發完專輯後,直到2020年中間只發行過一張EP,直到2020年12月30日發行全新專輯《來日方長》,讓歌迷們都相當期待。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朱俐靜的許多商演都被取消,之前還因為腰部拉傷,表演時常痛到要吃止痛藥,甚至需以輪椅代步,在家靜養了一個多月,當時她去身體檢查時,也發現自己抵抗力很差,躲不過各種流行病。

 

▼朱俐靜早就發現自己抵抗力很差,總是躲不過流行病。(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麻辣鍋選台豬加價30元 消費者痛譙:欺負台灣人
未婚媽廁所產子報案「血便」 119驚見男嬰泡馬桶斷氣
同業護航鴨肉小老闆 外送妹現身還原始末...爆安全危機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