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章子怡大暴走!金莎表現太差 怒譙:難道演員最低級?

2021/01/03 10: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章子怡大暴走!金莎表現太差 怒譙:難道演員最低級?

大陸女星章子怡為一名演員及製片人,主演過多部當紅作品,憑著超群演技橫掃金馬獎、華表獎、金雞獎等獎項,演技備受肯定。近日章子怡在錄製綜藝節目時,卻罕見失控,她在演員演出不到3分鐘後,就突然喊卡,並飆罵「演員難道是最低級的職業嗎?」,引起大家討論。

YT廣告

近日大陸女星金莎和金子涵登上節目《我就是演員3》挑戰電視劇《三十而已》的片段,但2人戲演不到3分鐘,就被6位評審按下NG按鈕中止演出,大家紛紛表示2人的表現讓人「看不下去」、「都在背台詞」,評審之一的章子怡也罕見說重話,要她們不要做力不從心的事情。

 

章子怡質疑「你們演戲心裡有底嗎?」節目中她越講越大聲,情緒有些激動,最後甚至直接表示,為什麼大家都要當演員「難道這是最低級的職業嗎?」,接著表示為什麼所有人都要到這裡分一杯羹,解釋他們拿到一個角色都要付出很多功夫和力氣。

 

▼章子怡飆罵「演員難道是最低級的職業嗎?」。(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後章子怡也表示,她剛剛情緒有些激動「不好意思」,但她對演員這格行業的浮躁現狀有些擔憂,感嘆「做演員確實不難,但想演好戲,是真的非常難」,她在節目上動怒也引起大家討論,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認同表示「演技是沒有包容性的」、「現在高質量作品真的很少了」、「人家演戲是跨界,自己本業沒做好還想演戲」,但也有部分人認為「章子怡不會以為自己很會演吧」、「作為娛樂圈大前輩也不該這樣說話」。

 

▼章子怡在節目上動怒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封面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往下看更多】
2020年台灣「正常到毛骨悚然」 紐時:能維持嗎?
韓國瑜岳父病逝享壽85歲 西螺老家低調治喪
母喪禮花45萬!姊要求2弟平分被嫌貴 法官算完秒打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