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顯凸肚照曝!昆凌爆懷孕了?網紛紛恭喜周杰倫

2021/01/02 2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明顯凸肚照曝!昆凌爆懷孕了?網紛紛恭喜周杰倫

藝人周杰倫元旦在網路曬出好友聚會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刻意幫昆凌修圖,不小心將一旁的桌椅P歪,疑似想隱瞞肚子微凸的事實,不少人紛紛猜測她是否懷上第3胎,話題掀起一波熱議。對此,昆凌的經紀人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1日在IG上發文,曬出一張與好友聚會的合照,導演珍妮花也PO出同張照片,沒想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站在第一排的昆凌穿著風衣外套,仔細一看,肚子有點微凸,讓不少人猜測是否懷上第3胎,再加上周杰倫發的照片,明顯有替昆凌修圖,不僅肚子小了一圈,就連一旁的椅子也有點變形。

▼(圖/翻攝自珍妮花IG/翻攝自周杰倫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昆凌透過經紀人出面解釋,「哈哈,就衣服比較大,前面還有個袋子囉」,否認有關懷孕的傳聞。而該修圖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昆凌她懷孕了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周杰倫只是想幫老婆修飾身材,「明顯是因為角度問題不好看,順手給自己老婆修好看點」。

▼昆凌透過經紀人出面否認謠言。(圖/翻攝自昆凌IG)


事實上,周杰倫2015年與昆凌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包括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3歲兒子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滿,兩人也時常在網路上PO出生活片段,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如今昆凌否認懷上第3胎的事實,話題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珍妮花IG/翻攝自昆凌IG)

 

 

【往下看更多】
下體吊磚頭!不舉男脫褲變「雨傘節」 崩潰喊:朋友說有效
下周更濕冷!氣溫兩段式下跌 這天體感剩8度
母喪禮花45萬!姊要求2弟平分被嫌貴 法官算完秒打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