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波特馬份重溫電影紅眼眶 妙麗爆料曾暗戀他

2021/01/02 15:50 字級:
讀稿
哈利波特馬份重溫電影紅眼眶 妙麗爆料曾暗戀他

身為哈利波特迷的鄉下文青實在不敢置信距離《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已經20年了啊...歲月如梭,小編真的不知道時間會過那麼快!在哈利波特中,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誰呢?小編對「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印象最深!在劇中時常展露出我最行的模樣,搭配經典的金髮與油頭,實在讓人無法忘記他(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現在要看到哈利波特經典角色齊聚一堂非常困難,但馬份總是有辦法將大家聚在一起!不管在誰的社群都能看見馬份的身影,只能說,馬份戲裡戲外完全是不同的人啦!究竟馬份是多「重感情」的人呢?話不多說,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囉~

 

#超級念舊的馬份!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翻開馬份的IG會發現通通都是滿滿的回憶殺啊~ 在他的IG中,不僅可以看到他時常分享過往拍攝《哈利波的》時的趣事,還能看到各種哈利波特經典角色,不管是哈利、妙麗等人都曾出現在他的版面中。雖然現在要《哈利波特》經典演員們聚在一起不大可能,但馬份無形之中也達成了這個願望呢XD,讓經典角色以不同的方式大團圓!小編只能說馬份真的是個口愛的念舊小男孩啦~

 

#馬份和哈利波特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小編真的無法想像馬份能以「好人」的姿態與哈利波特齊聚一堂XD,仔細看照片中的馬份與哈利波特,臉上都有不少歲月的痕跡,但他們的身上都還保留先前在劇中的可愛純真模樣,還是很Q啦!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儘管多年過去,2人的感情依舊很好,根本就是革命情誼了啊!

 

#馬份教妙麗彈吉他XD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你沒聽錯!馬份就是教妙麗彈吉他啦(笑),先前「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曾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在10-12歲的時候,曾經暗戀「馬份」湯姆費爾頓,當時馬份在片場的各種酷酷行為迷倒了艾瑪華森與其他女孩,換作是小編,說不定也會被迷倒(笑)。在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馬份耐心的教妙麗彈吉他,可見2人的交情很深啊~

 

#奈威&馬份私底下超要好!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小編萬萬沒想到2人在未來會變得那麼要好XD 在馬份的IG上時常都能看到奈威的身影,更可以看到2人可愛的互動,馬份曾說:「很快了,他就要變成史萊哲林的人了...」、「葛萊芬多的傻子」等語句,而奈威也不甘示弱的回應,「把你史萊哲林的魔掌拿開,你這隻骯髒的猩猩。」儘管2人不再像過去拍戲時一樣時常膩在一起,但從這些互動中還是可以看出他們2人的感情真的很要好XD。

 

#過了20年依舊懷念過往時光!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馬份在2020年相約粉絲一起「哈利波特馬拉松」,在直播中他除了念了電影介紹外,還以逗趣的方式「故意唸錯」死對頭哈利、妙麗、榮恩的名字XD。在電影開始後,馬份突然紅了眼眶,他看到小小的哈利被鄧不利多送到德斯里一家階梯前,直呼,「你看看他,哈利,我的天啊,20年了,我大概20年沒看這部電影。哈利看起來這麼小!」從這些語句可以看出,即使哈利波特電影至今已過了20年,重情義的馬份還是無法忘懷啊!可見那段時光是他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小編今日看完了馬份的各種溫馨行為實在讓我對他大改觀!沒想到過了20年,馬份依舊懷念過去的時光,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啊~小編還是私心期待有朝一日能看到哈利波特經典角色齊聚一堂的樣子@@,希望不要等到下一個20年啊!小編沒耐心(笑)。

 

(封面圖/噪咖)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