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問感情事找上三太子 祂秒崩潰喊:我又不能戀愛

2021/01/02 15: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正妹問感情事找上三太子 祂秒崩潰喊:我又不能戀愛

有些人曾有過撞鬼經驗,大多遇上後都會去宮廟求助,網紅「丹妮婊姐」日前就在網上分享,自己在一個月內慘遭「6鬼纏身」,導致她夜不能寐,已有類似經驗的她,隨即去找「三太子」尋求幫助,沒想到,排在她前面的一位事主,狂問三太子感情相關問題,讓三太子當場崩潰,甚至大喊一句話,讓丹妮婊姐差點笑翻。

YT廣告

丹妮婊姐日前在YouTube上透露,去年11月,某天晚上睡前,耳邊突然傳來類似夜店的吵雜聲,還有許多人講話的聲音,但房間其實非常安靜,她當下直覺不對勁,加上她過去就曾有撞鬼經驗,因此她立即去找「三太子」幫忙處理。

 

▼依據民間傳說,太子爺還是名兒童。(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YT頻道)


當丹妮婊姐到廟裡時,還有一位少女排在她前面,向三太子詢問感情問題,這名少女劈頭就問三太子,「我跟我前男友可以復合嗎?」而三太子的乩身則問,「為什麼分手?」少女答道,「因為前男友劈腿」而根據民間傳說,三太子還是個孩子,因此不瞭解「劈腿」的意思,愣了一下後,反問「啊?什麼是劈腿?」,經過信眾們解釋後,三太子才懂劈腿的意思。

 

▼三太子不瞭解劈腿的意思。(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YT頻道)


接著少女又瘋狂追問,「我跟我前男友還有機會嗎?」、「如果沒有機會,接下來我應該找有什麼樣特質的男生,才會是對的人呢?」、「我2年內可以嫁掉嗎?」、「為什麼我的感情一直不順?」連環砲的提問,讓三太子受不了,直呼「我又不能談戀愛,我怎麼知道!」聽到這句話,丹妮婊姐差點當場笑出來,但由於廟裡氣氛嚴肅,才強忍笑意,而她也在影片中向大家宣導,「因為三太子本身是個兒童,不要在拿愛情的事去煩一個兒童好嗎?請轉診月老。」

 

▼丹妮婊姐呼籲大家,有感情問題請找月老。(圖/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YT頻道)

 

這部影片也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到影片下方留言,「可能那個女生以為三太子是丘比特吧!」、「我們這邊太子遇到感情的事情都會說我是小孩子我不懂!」、「故事太好聽XDDD,敲碗更多三太子故事!」、「三太子的回答太爆笑了!」、「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找三太子問感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養小鬼遭反噬…三太子相救 酒店妹變神明代言人
起乩有SOP?前乩童曝「商業機密」…遇中邪打醒就對了
婆婆餵1歲娃喝青草茶「住院11天」人妻崩潰: 還請三太子處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