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來了!五月天今晚演唱會 再活逮2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2021/01/01 2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又來了!五月天今晚演唱會 再活逮2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五月天昨(31)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唱,卻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引發嘩然。沒想到,桃園市衛生局今晚7時許再度發現有2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在五月天演場會,已經交由警方帶走調查。如果屬實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1萬到15萬元不等的罰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通報桃園市府警察局及衛生局,昨(31)日有6名自主健康管理進入桃園棒球場,而其中1名為誤報,其餘5位因實名制有座位,立即依循手機軌跡找到違規民眾,在最短時間內將人請出,違規民眾都是從國外回來,並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有1人來自台北、1人來自桃園、3人來自台中,桃園市衛生局也將依傳染病防治法,依情節高低對違規民眾處1到15萬元不等。

 

▼五月天演唱會出現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圖/翻攝自臉書「五月天Just 5可取代」)

 

五月天今(1)日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2場演唱會,再度有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晚間表示,晚間7時許接獲通報,有2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10分鐘內已將人員帶離場,由於該名自主健康管理者與友人同行,目前已展開調查以釐清身分,若查證屬實,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最高15萬元。詹賀舜指出,返國者於居家檢疫14天後,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自主健康管理人員及有疑似症狀者,請勿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勿至人潮聚集場所及參加大型活動,切勿以身試法。
 

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敬告不要再有任何人以身試法、不要再有任何害群之馬!!!公權力佈下的天羅地網一定第一時間揪出害群之馬,即刻帶離出場,依法處以相當罰則。」相信音樂也強調,目前包括今天、2日、8日、9日及10日的演唱會仍會照常舉行,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如有違反相關檢疫規定者,依法最高可處15萬元罰鍰。事實上,相信音樂今日下午就在臉書專頁表示,「超級重要!近期入境觀眾請特別注意:『居家檢疫14天』期滿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主唱阿信今晚也在舞台上表示,「演唱會前做好消毒,大家不用擔心。」

 

 

▼桃園市衛生局將依傳染病防治法,依情節高低對違規民眾處1到15萬元不等。(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五月天該次演唱會已因疫情影響延期3個場次,照常舉行的場次也加強防疫,除了事前事後全面消毒外,入場民眾皆要量體溫、消毒、發放防疫包、場內外嚴禁飲食等,防疫做得相當嚴謹,不料卻發生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擅闖事件,引起網友一陣撻伐。而另外一方面,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就祭出5項跨年活動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不得參加相關活動」,如未確實遵守,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處1萬至30萬元不等罰鍰。

 

(封面圖/相信音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北海邊驚傳6屍命案「身上綁繩」 夫到場竟狂甩妻巴掌:只是睡著
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
明日回暖!下波冷空氣這天來襲探12度 濕冷4天雨區揭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