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妹跨年遭批「沙啞像腫豬」粉絲怒平反:她是台東之光

2021/01/01 16: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阿妹跨年遭批「沙啞像腫豬」粉絲怒平反:她是台東之光

昨(31)日迎來了2020年尾聲,天后張惠妹特別在家鄉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21年回到故鄉演出,不少民眾相當期待。不過演唱會中頻頻出現狀況,讓阿妹緊急喊卡2次,更一度道歉,事後就有失望的網友出聲批評,引來粉絲護航,指出「阿妹是他們部落最大的驕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晚是張惠妹睽違3年大型演唱會,她特別砸下3800萬元,為台東的鄉親們帶來最嗨的跨年晚會,現場湧入7萬多名粉絲情相挺,但是張惠妹在跨年演唱會上疑似耳機沒戴好,唱完歌曲後還急忙調整了一下才和大家講話,沒想到她在唱《水藍色眼淚》時,耳機再次出問題,整場演唱會出現不少狀況。

 

對此,就有網友疑似對張惠妹的表現相當不滿意,出聲批評,引來一名粉絲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有一位台東卑南族的朋友曾說過,阿妹是部落最大的驕傲,為她成名後為部落做了很多善事,卻沒想到有人還批評她「腫的跟豬一樣、嗓子也沙啞不少」。

 

▼張惠妹在跨年演唱會上出了不少狀況。(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自己掏腰包開演唱會,不跟大家收錢外,帶動旅宿業生意,連她都想衝台東看阿妹了,直呼批評的人「是在哈囉幾點」,說明張惠妹已經48歲,早過了巔峰年紀,卻還能頂著寒風唱一整晚,這樣的體力已經很厲害了,不懂為什麼酸民還要批評。

 

▼粉絲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張惠妹的體力已經很厲害了,不懂為什麼酸民還要批評。(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該篇貼文在4小時內吸引了接近3萬的網友按讚,大家紛紛表示「就算沙啞還是贏過很多人」、「更應該關心她身體狀況,而不是挑骨頭」、「阿妹是台東之光」、「不懂為什麼這麼不尊重一個實力派歌手」。事實上,對於演唱會上出現狀況,張惠妹也相當自責,她在表演途中一度喊卡,向粉絲道歉,表示她因為耳機的關係聽不見「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聽不到」相當對不起大家。

 

▼張惠妹演唱會現場湧入7萬多名粉絲情相挺。(圖/聲動娛樂提供)

(封面圖/聲動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阿妹跨年演唱會突喊卡 向7萬粉絲道歉:我不是故意的
跨年台東車潮爆量 警估南迴將湧入3萬車流
五月天深夜宣布「開放防疫退票」 阿信送睽違2年耶誕大禮嗨翻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