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跨年重摔原因曝 親吐當下最擔心這件事

2021/01/01 15:2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蕭敬騰跨年重摔原因曝 親吐當下最擔心這件事

蕭敬騰昨(31日)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表演歌手,不料在唱到經典歌曲《王妃》時,不慎失足跌倒,背部直接著地,讓現場不少人為他捏把冷汗,但蕭敬騰仍十分敬業,乾脆躺著繼續唱,最後也順利完成演出。

YT廣告

蕭敬騰今年擔任台北跨年壓軸歌手,以一首《皮囊》開場,嗨翻整個台北城,沒想到唱到《王妃》時,他重心不穩踩空,直接跌下小舞台,不只讓樂手們嚇壞,工作人員也緊急出來關心狀況,不過消音了8秒之後,隨機應變的他,直接背部著地繼續演唱,讓觀眾大讚蕭敬騰的敬業。

 

▼蕭敬騰今年跨年擔任台北壓軸,搖滾登場。(圖/必應創造提供)

 

繼續唱了一段之後,蕭敬騰也趁間奏自己爬起來,歌聲絲毫不受影響,結束演唱後他向粉絲們報平安,他表示,不小心讓大家擔心,只是因為跌倒,褲子的縫線鬆了,看起來像穿垮褲的樣子,導致他一邊表演還要一邊顧著褲子。

 

蕭敬騰的經紀公司為了避免粉絲過度擔心,也對此事做出回應:「老蕭表演時球鞋踩空,被舞台跟舞台間桿子勾到,跌倒的時候一手握麥克風,一手扶地,屁股先著地,專業的躺著繼續演唱,間奏又自己跳起來,平常有運動所以反應很快,沒有受傷,謝謝大家關心。」

 

▼蕭敬騰展現良好反應力,跌倒後直接躺著繼續唱。(圖/必應創造提供)

(封面圖/必應創造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北跨年僅3.8萬人 消失的10萬人去哪?答案找到了
Lulu跨年主持被讚爆 鄉民高評價認「陶子接班人」
直播中/蕭敬騰北市跨年壓軸登場 搖滾嗨翻萬人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蕭敬騰 跌倒 跨年 2021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