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玄彬孫藝真戀愛中 經紀公司認了:《愛的迫降》後在一起

2021/01/01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玄彬孫藝真戀愛中 經紀公司認了:《愛的迫降》後在一起

南韓藝人玄彬、孫藝真韓劇《愛的迫降》被許多粉絲期待能在一起,而今日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又簡稱D社)》爆料,其實雙方戀愛已經長達8個月了,但並非是一開始傳緋聞就在一起,而是傳了3次,因為該戲拍攝而日久生情,進而假戲真做,而時隔3小時後,雙方經紀公司也承認了。

YT廣告

韓國的八卦網站按照往例,每一年元旦都會爆出藝人戀愛新聞,今年也沒讓粉絲失望。南韓媒體《Dispatch》被號稱是最強狗仔,曾經曝光過許多藝人情侶,像是李昇基和潤娥、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JYJ俊秀與Hani等。而在2020年末,就有媒體搶先爆料,今年元旦將公布兩對情侶,甚至給出了提示,其中第一對是偶像情侶,兩人是歌謠界前後輩,更是隸屬於同一間經紀公司,其二是「超大咖演員」。

 

▼雙方經紀公司時隔3小時後證實兩人戀情。(圖/翻攝自孫藝真IG)

 

當時消息傳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猜測是玄彬和孫藝真,「私心想要孫玄這對」、「玄彬嗎」、「希望是孫玄+1」。而今日一早《Dispatch》也不負眾望的給出答案,正是玄彬和孫藝真,讓不少粉絲驚喜萬分。

 

▼消息曝光後,眾多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圖/翻攝自PTT)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兩人只要有空就會相約去打高爾夫,而且已經交往長達8個月了,時隔3小時候後,稍早雙方經紀公司終於回應,「兩人在電視劇終播後發展成戀人關係」,瞬間引發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恭喜啊啊啊啊」、「新的一年開始就有這麽讓人開心的事」、「恭喜終於在一起啦」、「我要去二刷愛的迫降了」。

 

(封面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往下看更多】
元旦清晨最低溫探8.5度 氣象專家曝回暖時間
史上首次「無觀眾」元旦升旗 蔡英文率官員迎新年
7旬勇伯捐精42年 背後故事藏洋蔥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