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系列」男星登央視同框解放軍 高歌《我的祖國》惹陸網淚崩

2021/01/01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花系列」男星登央視同框解放軍 高歌《我的祖國》惹陸網淚崩

繼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大陸央視晚會上高唱《我的祖國》後,台灣又一知名男演員王耀慶以「中國台灣」代表的身分,登上大陸央視所舉辦的跨年晚會,和「中國澳門」的麥嘉欣、「中國香港」的王祖藍、中國籍的關曉彤高唱《我的祖國》,中途不時出現防疫人員及解放軍的畫面,瞬間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YT廣告

知名演員王耀慶因出演電視劇《太陽花》而受人關注,隨後便將演藝重心移往到大陸,並以《失戀33天》成功打開市場,更曾獲得大陸觀眾票選最喜愛的影視明星。昨(31)日他以「中國台灣」代表的身分,登上大陸央視的跨年晚會歡唱《我的祖國》。

 

▼王耀慶以「中國台灣」代表的身分,登上大陸央視的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微博「每日娛樂talk」)

 

隨後王耀慶的工作室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從2020到2021,跨年夜也『耀』在一起!跟隨舅舅王耀慶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國》,用歌聲表白祖國️」,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感動留言,「來自山東台灣的舅舅」、「淚流滿面,謝謝這些白衣戰神!新年好」、「中國台灣,澳門,香港,大陸的明星,是代表著台灣澳門香港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原來舅舅是台灣的阿」、「很有意義的組合,澳門,香港,台灣,內陸一家親」。

 

▼這並不是王耀慶第一次有類似爭議。(圖/翻攝自微博「娛樂人物志」)

 

事實上,這並不是王耀慶第一次有類似爭議,他曾於2016年時參加大陸的電影發布會,當時女主持人說王耀慶是「半個內地人」,他立即迅速的反問「為什麼是半個?」這時主持人還未意識到什麼,繼續說「因為我們很愛你,你不是內地人,但是我們非常希望你來內地多拍戲」,而王耀慶則直言「但台灣也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當時底下的觀眾立刻給予了熱烈的掌聲,許多大陸網友紛紛表示王耀慶會說話,自己被圈粉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王耀慶工作室」)

 

【往下看更多】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首度吐內幕:電話我刪掉了
耶誕老人不知確診探訪養老院 害125人染疫25亡
劉樂妍「感謝祖國媽媽」 嫌台灣防疫差:回去會被感染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