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A辣私密處會流腸液 雞排妹近距離驗貨驚呆

2020/12/30 09: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A辣私密處會流腸液 雞排妹近距離驗貨驚呆

藝人小A辣經常在網路上拍攝搞笑影片,也會對時事發表意見,做自己的勇敢態度讓她擄獲不少粉絲。小A辣10月時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成功改變身體性別,引起外界關注。近日小A辣登上雞排妹的《深夜保健室》節目,2人大方脫光坦誠相見,欣賞對方的私密部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A辣於昨(29)日在Instagram上開心分享她在錄製雞排妹的節目《深夜保健室》的經歷,她除了在節目中分享很多變性手術的過程和成果,也解釋自己的陰道是用乙狀結腸去做的,但因為腸子已經切斷跟原本腸道的連接,所以不會有胃酸跟糞便,只會流腸液。

 

▼小A辣在Instagram上開心分享她在錄製雞排妹的節目《深夜保健室》的經歷。(圖/翻攝自小A辣 IG)

 

同時小A辣也透露,醫生幫她把男性下體改造成陰蒂,包皮則改造成大陰唇跟小陰唇,還找雞排妹一起去更衣間脫內褲、張開雙腳,2人互相比較對比一下做出來的跟天生的,沒想到卻發現「以外觀來說,通常男生是看不出來的」,連雞排妹和看過的女工作人員都直呼分不出來,而且很漂亮「真的是精品鮑」。

 

小A辣強調,她之所以願意向大家分享細節,是希望給對變性人有疑慮的網友正確資訊,說明變性手術不只是把重要部位切掉,還有很多細節要注意,是「醫學上的一大進步」。事實上,之前小A辣就曾表示,她的私密部位是「妹妹界的頂級和牛」並列出3點手術後的好處,說明男友會「覺得很緊」也不用做安全措施,因為不會懷孕,引起大家關注。

 

▼小A辣和雞排妹坦誠相見,欣賞對方的私密部位。(圖/翻攝自小A辣 IG)


(封面圖/翻攝自小A辣 IG)

 

【往下看更多】
小A辣開機驗貨了!3優點男友超愛 自曝:會流腸液
小A辣變性首回老家!母做這舉動惹網鼻酸
小A辣有「妹妹」了!曝5星級保養 嗨喊:它是頂級和牛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