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一女神」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上身全裸辣曬飽滿北半球

2020/12/29 16: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北一女神」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上身全裸辣曬飽滿北半球

女星蔡瑞雪之前就讀北一女中時,憑著亮眼外型登上節目《校花點點名》,有著北一女神的稱號,成名後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目前為一名演員及YouTuber,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日蔡瑞雪祭出超大尺度福利,上半身全裸拍攝美照,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4歲的蔡瑞雪儘管工作忙碌,但仍經常透過Instagram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替化妝品YSL奢華玫瑰金系列拍攝宣傳照,在鏡頭前大解放,露出好身材。照片中,蔡瑞雪上半身疑似全裸入鏡,下半身則穿上火辣緊身皮褲,胸部僅以宣傳文字遮擋,露出纖細腰身和隱約的北半球胸型,畫面香豔養眼。

 

▼蔡瑞雪替化妝品YSL奢華玫瑰金系列拍攝宣傳照。(圖/翻攝自蔡瑞雪IG)

蔡瑞雪將一頭金髮披散在旁邊,畫上精緻的妝容,對鏡頭擺出撩人神情,迷倒不少粉絲,大家紛紛喊「給我們瑞雪外套啦」、「鼻血噴出來」、「美爆了」,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不少女星也受邀為該品牌拍攝相同的宣傳照,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Nina(曹婕妤)昨天也釋出一組上空拍攝美照,讓大家一飽眼福。

 

▼Nina昨天也釋出一組上空美照,讓大家一飽眼福。(圖/翻攝自Nina IG)

而蔡瑞雪近期可以說是工作滿檔,不但參與品牌拍攝,還接演了電視劇《違反校規的跳投》和《返校》,事業成功的她,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她曾在去年爆出和王以綸交往,不過蔡瑞雪也在前陣子證實2人已經和平分手,坦言當時滿受傷的,引起大家關注。

 

▼蔡瑞雪上半身疑似全裸入鏡,下半身則穿上火辣緊身皮褲。(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封面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往下看更多】
南投人妻34天偷吃17次!法官前描繪熟悉私密處 小王下場慘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廢課升旗都砍掉!他喊「一天上6節課」網一面倒贊成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