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時太妍耶誕約會曝光不認愛 男方立場反覆引猜測

2020/12/27 18:15 字級:
讀稿
少時太妍耶誕約會曝光不認愛 男方立場反覆引猜測

前天(25日)Ravi被拍到現身於太妍住處大廈,與抱著愛犬Zero的太妍一同上車,兩人一狗驅車前往他位於江南的家,身高相差23公分的兩人看上去十分登對,而報導還指出兩人在21日也曾祕密約會。報導傳出後,粉絲大多給予祝福,不過太妍所屬SM娛樂很迅速作出否認聲明,表示兩人只是一起作曲的前後輩關係,「戀愛說並不屬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太妍和Ravi或許將有音樂作品與大家見面。(圖/翻攝Naver網站)

太妍和Ravi或許將有音樂作品與大家見面。(翻攝Naver網站)

而Ravi所屬Groovl1N經紀公司的立場反覆,讓許多粉絲霧裡看花,原來Groovl1N爆出替Ravi認愛,說他們確實在一起,「為了讓他們能好好交往,請大家克制猜測性的報導」,讓不少網友傻眼留言,「這是兩邊沒說好嗎?」過了不久,Groovl1N又改口說兩人沒戀愛,「雙方是很熟的前後輩,通過作曲合作成為了很好的朋友,請繼續期待在多個領域活動的Ravi,並請不要進行推測性的虛假報導。」

▼太妍在IG限動上傳好友SHINee成員KEY的表情截圖(左),圖上文字為「忍耐了很久的時候會使用的表情包」。(圖/翻攝太妍IG)

太妍在IG限動上傳好友SHINee成員KEY的表情截圖(左),圖上文字為「忍耐了很久的時候會使用的表情包」。(翻攝太妍IG)

Ravi現為《二天一夜》固定班底,上個月在節目進行畫畫的心理測驗,原本想畫一對男女在大樹旁,卻因為時間不夠,臨時改畫了一棵愛心樹,被心理老師問:「或許Ravi正是戀愛進行式嗎?」雖然Ravi急忙否認,但這次爆出與太妍的戀愛說,也讓部份網友認為有跡可循。而太妍日前在電台節目上也曾透露與Ravi合作的新作品將會與大家見面,或許真如雙方聲明,只是交情好的朋友一同慶祝佳節而已。


延伸閱讀
IG貼十指緊扣父親溫馨照 太妍喪父後首發聲:我會好好活下去
太妍31歲生日遇父心肌梗塞過世 新歌發表急喊卡
直播失言被凍5個月 VIXX弘彬昨日嗨留言今天就退團
直播比中指還批評其他偶像 李弘彬流淚道歉了
認了被「團欺」耍孤僻 VIXX主唱LEO:會自己選一個角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少時太妍耶誕約會曝光不認愛  男方立場反覆引猜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太妍、Ravi ig)

 

【往下看更多】
台南卡司超狂!少女時代孝淵熱舞開唱 7場活動從耶誕嗨到跨年
少女時代孝淵確定來台跨年 出沒地點曝光...粉絲全暴動
超兇包不住!E版潤娥下廚大解放 白皙渾圓快掉出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