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身20年政大妹首次約會 男孩問「政大很有名嗎」網全傻眼

2020/12/27 11:10 字級:
讀稿
單身20年政大妹首次約會 男孩問「政大很有名嗎」網全傻眼

YouTube頻道「哈哈台」因上傳各式搞笑街訪影片走紅,擁有近60萬訂閱數,日前首度推出交友配對節目,第一集找來母胎單身20年的政大妹「小紅帽」,和「鐵板燒男孩」配對,安排淡水約會行程並拍攝,沒想到過程尷尬不已,男生一句「政大很有名嗎」更是引爆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政大妹「小紅帽」和「鐵板燒男孩」的首次約會,兩人在淡水碰面,但開場對話就略顯氣氛僵硬,更讓網友震驚的是,男孩詢問女孩的學校,小紅帽回答後他竟回「政大?在哪裡啊?」政大妹不可置信表示:「你說政大在哪裡?在木柵啊!」男孩接著問:「那很有名嗎?」讓政大妹驚訝到摀嘴大笑說「他不知…」

 

▼兩人一開始對話就顯得相當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

兩人一開始對話就顯得相當尷尬。(翻攝自YouTube)

 

整個約會過程讓看完的網友都直呼尷尬,影片中可看出兩人努力嘗試話題、也逐漸聊開,但最後約會仍失敗收場,男生表示「沒有觸電的感覺」選擇不回到指定地點和對方碰面,相較政大妹說「不管是誰來我都不會走」,女生單獨站在燈下等待的畫面也讓網友喊心疼。

 

▼兩人一開始對話就顯得相當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

兩人一開始對話就顯得相當尷尬。(翻攝自YouTube)

 

這支影片推出後也引起熱議,兩天來已有近22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沒聽過政大真的尷尬到爆,直接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我一個馬來西亞人都知道政大 他竟然不知道?」「而且男女一看就知道生活圈差超多,很難來電」,另外也紛紛大讚小紅帽的表現,「女生真的很有禮貌,都會想辦法開話題維持互動」「希望這麼可愛的女生可以遇到頻率相同的人」「這集結束後一堆人被小紅帽圈粉」,也有網友半開玩笑建議「小紅帽下一次的擇友前提條件:知道什麼是政大。」

 

影片反應熱烈,哈哈台也出面回應,表示全程拍攝都經過兩人都同意,事前也有先給兩人看過照片與社群軟體,兩人這是第一次見面,節目提供約會的話題與場景給雙方,其餘的就是由雙方發展。「在鏡頭前面難免彼此都會緊張,約會可能有火花,可能會尷尬,才是正常人生嘛。」


延伸閱讀
2021年全球最豪華酒店! 疫情後想出國必住名單出爐
17天沒上大號! 23歲妹照X光看傻「大腸長到心臟」
女友月經來「一塊衛生棉用到最後一天」 潔癖男崩潰提分手
疑權力鬥爭遭同事毒殺 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身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尷尬爆!單身20年政大妹首次約會 男孩問「政大很有名嗎」網全傻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約妹吃飯被回請電影!他嗨喊「AA制感覺爽」 網打臉狂吐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