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出來了!G級熊熊健身大噴汗 長輩快彈出運動背心

2020/12/26 22: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炸出來了!G級熊熊健身大噴汗 長輩快彈出運動背心

女星熊熊因為甜美臉蛋、傲人身材吸引廣大粉絲熱愛,日前雖然爆出負面風波,但她依舊頂住壓力完美挺過,近期她在個人IG上PO出健身房的「上帝視角」美照,讓廣大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5日)是聖誕佳節,無論是情侶、朋友都相約慶祝狂歡,體驗浪漫的節慶氣氛,藝人熊熊似乎也在當天吃很多好料,今(26日)她就在IG限時動態寫下「聖誕節過後的還債」,並於動態左下角備註6字「瘦很難,胖很簡單」。

▼熊熊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辣照。(圖/翻攝自熊熊 IG)

從熊熊PO出的動態照片中可看出,她將空氣瀏海往後撥,儘管素顏卻無法掩蓋她天生麗質的外表,且因為運動過後的關係,熊熊身上看起來仍有些許汗水殘留,值得一提的是,熊熊上半身穿著淺綠色的運動背心,火辣上圍直接炸出來,令人相當震撼。

▼熊熊去健身房運動,並PO出照片。(圖/翻攝自熊熊 IG)

除了跟粉絲分享自己上健身房運動的照片外,熊熊也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己的性感和可愛的照片、與姐妹遊玩的經歷、分享與家人出遊的點滴,亦或是跟演藝圈好友聚會的畫面,從中可看出,熊熊的人緣確實相當廣大。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 IG)

 

【往下看更多】
高雄女確診前揪友嗑鍋 同桌九人採檢結果出爐
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外流 「紅酒澆身狂扭」本人回應了
吳怡霈泡湯照流出 上空尺度太大急刪除:一堆人該該叫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