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破產背上億債務 上脫口秀自嘲最紅作品是「光碟」

2020/12/26 10:18 字級:
讀稿
澎恰恰破產背上億債務 上脫口秀自嘲最紅作品是「光碟」

出道36年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命途多舛,先是2005年歷經自O光碟案,而後也因拍攝四部電影,累積上億負債,於今年8月宣告破產。伴隨這些人生經歷,他已能看得雲淡風輕,甚至能在舞台上自娛娛人,獲得網友敬佩。 

YT廣告

澎恰恰參與的《狗屎寫手》脫口秀通告,昨天在 YouTube 播出吸引22萬人搶看。節目由曾博恩等人寫出地獄般段子,讓澎恰恰獨自站在舞台上重複朗誦,他先是大方配合說出:「全台灣人一人給我一塊錢,也還不了我的債務,但那些錢可以塞滿我左邊的鼻孔。」

 

接著提及陳年往事,「我出道至今有許多作品,最紅的是05年的自O光碟,那片光碟,我付了4000萬還是要不回來,所以這邊勸大家,沒事千萬別自O」「以前我可以同時間主持四~五個節目,現在我只能主持我自己的道歉記者會」「我的徒弟許效舜,在我破財之後都不拿錢來,不孝順」,引起台下年輕觀眾拍手叫好。

 

▼澎恰恰一直未放棄創作,近期演出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在舞台上飾演以男扮女裝的造型,詮釋60歲女人心聲。(圖/翻攝澎恰恰臉書/鏡週刊)

澎恰恰一直未放棄創作,近期演出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在舞台上飾演以男扮女裝的造型,詮釋60歲女人心聲。(翻攝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拍過四部電影皆不賣座,為藝術犧牲和高利貸斡旋,負債2億4千萬,拿豪宅抵押還一半,目前剩1.2億元債務;2005年陷入自O光碟案,演藝事業面臨低谷。如今站在脫口秀舞台,這些玩笑話讓澎恰恰一度難以招架,但他仍是敬業地說出來。

 

網友都大贊澎恰恰的度量和氣量,「其實看完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比哭比笑更多的是respect」「澎哥也是一位能屈能伸的真男人,人生在不如意,遇到再多困難,都需要身旁有更多人的支持,你也一樣,我們也都一樣」。

 


延伸閱讀
40歲男見新婚妻跳橋不救 中國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3年
新婚尪偷吃閨密 正宮竟說:沒有任何事比和她共享老公更棒了
【美豬立院表決戰】難怪投錯! 余天疑在萊豬大戰時偷打麻將
試吃「巧克力香蕉生乳酪蛋糕」結帳前反悔 好市多店員一句話讓她買單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澎恰恰負債上億這種通告也賺! 自嘲「最紅作品自慰光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畫面)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外流 「紅酒澆身狂扭」本人回應了
黃曉明5年婚真的掰了?Angelababy平安夜突發文回應
脫光裝進透明包裝紙 D級女神嬌喊:快來拆封我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