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歲網紅娶73歲嬤!忘關麥克風私下對話流出 真相超黑暗

2020/12/25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38歲網紅娶73歲嬤!忘關麥克風私下對話流出 真相超黑暗

日前南韓一名38歲網紅娶了一名65歲阿嬤,引發網上熱烈討論,後來更爆出其實阿嬤早已73歲,還是新婚當晚被網紅摸出皮膚觸感不對才發現。而日前兩人上節目時,沒注意到麥克風沒關,導致私下對話流出,讓上萬粉絲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11月時南韓網紅波仔,在網上大方公布喜訊,與女友修成正果,波仔也解釋其實兩人很早就打算要結婚,但因女方妹妹一直反對,才讓婚事不斷延期,直到妻子的妹妹過世後,兩人才舉辦婚禮完成終身大事。

 

▼南韓網紅波仔11月時宣布娶了73歲女友,引發討論。(圖/翻攝自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YT頻道)

這段相差37歲的嬤孫戀,也在南韓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宣布喜訊的影片點閱更是破百萬,而日前兩人上節目受訪,被問到行房問題時,也大方坦承有,阿嬤更是坦言現在已經沒有月經,但還是很渴望有兩人的小孩,想靠試管嬰兒做人,無奈最後失敗收場。

▼但現在爆出兩人疑似是假裝嬤孫戀,為的就是引發討論賺錢。(圖/翻攝自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YT頻道)

根據《韓國經濟日報》報導,節目進行到一半休息時,疑似工作人員忘記關麥克風,導致兩人私下對話曝光,當時阿嬤對波仔表示「忍過這3個月就好,能賺到錢就好」,還稱自己上節目是要讓網路上的惡評減少,對話內容絲毫沒有夫妻相處的感覺,反而像是工作夥伴,因此讓大批網友懷疑是不是兩人靠嬤孫戀炒作話題。

 

此外波仔、阿嬤兩人還被爆料開設「買票茶屋」(指非法賣春,類似台灣外送茶),引起大批網友反彈,湧入兩人直播間痛罵,而最新的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已被人按了超過8444個不喜歡、17萬觀看數、5948個留言,都是詢問波仔、阿嬤到底有沒有要出面解答、回應,不過直到現在兩人都仍未出面說明或道歉。

 

(封面圖/翻攝自다정한부부 a loving couple@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38歲網紅娶65歲女!嘿咻嚇壞手感不對 她急道歉:我73歲
相差37歲嬤孫戀!65歲大媽喊「願做試管嬰兒」 2年後結局出爐
81歲嬤閃嫁差45歲小鮮肉 羞曝洞房隔天很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