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鹿晗遭爆分手斷3年情 關曉彤一句話藏玄機:學會堅強

2020/12/25 13: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鹿晗遭爆分手斷3年情 關曉彤一句話藏玄機:學會堅強

大陸男星鹿晗曾為韓國天團EXO成員,他在退出組合後回到大陸發展,並在2017年高調認愛小7歲的女星關曉彤,引起兩岸三地粉絲震驚。沒想到近日2人卻傳出分手消息,其中關曉彤更在私人帳號寫下「要學會堅強」,引起外界猜疑。

 {:StarText:

近日網路上傳出月底會有「95小花和當紅小生分手」的消息,並給出線索「官宣在一起時腥風血雨」,還有大長腿、文化分藝術分雙第一考入北電,更提及女方最近在拍古裝劇,戲中有男演員正在追求她,引發外界猜疑,認為是關曉彤。

 

▼鹿晗和關曉彤在近日傳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

 

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關曉彤在私人帳號PO出愛犬的照片,寫下「我是個大孩子了,要學會堅強」,不知道是單純在說狗,還是抒發分手心情,引起大家討論。不過大部分的粉絲都不是很相信,留言表示「我覺得不太可能,他們很甜」、「別帶鹿晗,他忙著開演唱會」、「又是假的吧」。

 

▼關曉彤在私人帳號寫下「我是個大孩子了,要學會堅強」。(圖/翻攝自關曉彤在私人帳號

 

事實上,這也不是2人第一次被傳分手了,鹿晗在3年前突然在微博寫下「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朋友」最後標記關曉彤,霸氣認愛,在當時引起娛樂圈轟動,還一度造成微博當機,儘管2人交往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也不忌諱一同出遊被拍到,感情可以說是相當甜蜜,但網路上仍然不時會傳出2人分手的謠言。至於這次消息是真是假,也只有當事人清楚了。

(封面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關曉彤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笑!鹿晗強風帥氣吃麵 下一秒竟慘被麵條打臉
台灣陷害我!紐籍機師大鬧負壓病房 關鍵人物出馬秒變乖
小A辣開機驗貨了!3優點男友超愛 自曝:會流腸液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鹿晗 關曉彤 分手 戀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