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半年爽賺3億嘆「壓力大」 網譙爆:撈那麼多還裝可憐

2020/12/24 20:03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半年爽賺3億嘆「壓力大」 網譙爆:撈那麼多還裝可憐

星二代歐陽娜娜被爆料2018上半年海撈3億元,現在工作重心都全在中國,日前接受中媒《騰訊》專訪,她在影片中表示「大家會對我們這些年輕的藝人有很多的期待,所以這些期待也就變成了壓力」,但中國網友們不買帳紛紛留言酸她,還有人嗆聲「星二代良好的家庭賺著普通人一輩子賺不到的錢,還要賣慘噁心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媒《騰訊》釋出專訪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的影片,但影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歐陽娜娜專訪中,談到當時因衝刺工作暫時休學的決定,卻被外界解讀為了撈金,對此她無奈地表示「好像怎麼解釋都不會有人想聽,大眾對於這個年紀的藝人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他們也會附加很多壓力在這一些年輕人身上」,歐陽娜娜認為自己雖然比同年齡的其他學生成熟,「但其實我們也沒有20幾歲那些人成熟,因為我們經歷的東西就是不一樣,那麼的自如的去面對很多事情,但是我們又必須要裝得好像我們特別的坦然面對」。

歐陽娜娜還透露因「胸悶」回台灣看中醫時,醫師一眼看穿其心事重重,並表示「妳年紀輕輕那麼漂亮的姑娘,為什麼想那麼多呢」,還叮囑她人不要太善良、不要想太多等建議,使她開始正視自己心理所導致的問題,但她也無奈地表示,天生個性就是容易想東想西,很難刻意改變。

此受訪影片一出,中國網友們群起暴動,紛紛於影片下方留言酸「妳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哪一個職業壓力不大」「星二代良好的家庭賺著普通人一輩子賺不到的錢,還要賣慘噁心人」「說實話,除了涉世未深的小孩沒什麼壓力,社會中,哪個年齡段沒有壓力」,但還是有網友出面緩頰「繼續加油」「不要亂帶風向」「歐陽娜娜只是說說自己這個年齡段的工作感受」。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赴中唱歌爭議 李永得:中共愛玩惡意政治老哏
【有片】歐陽娜娜〈我的祖國〉只唱2句 歐陽龍:暫不回應
歐陽娜娜爆熱戀陳凱歌兒 網友挖出照片曝在北京約會
歐陽娜娜公然順手牽羊 挨轟「素質差沒家教」
歐陽娜娜真當「解放」軍? 導彈腿根齊發中國人讚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歐陽娜娜喊「年輕藝人壓力大」 網酸:撈金還賣慘太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爆熱戀陳凱歌兒 網起底約會照揭關鍵鐵證嗨了
闖男星房間「順手牽羊」 歐陽娜娜挨轟沒家教
炸開2粒!歐陽娜娜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