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台上「全程捂胸」 攝影師畫面放大超震撼

2020/12/23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迪麗熱巴台上「全程捂胸」 攝影師畫面放大超震撼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為擁有維吾爾族血統,深邃的五官加上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被外界譽為零死角女神,近期她出席活動典禮,一襲超低胸洋裝讓人相當驚豔,沒想到在上台領獎時卻全程捂胸,這樣的行為也讓她被砲轟「怕走光就不要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迪麗熱巴參加2020騰訊星光大賞,只見她頂著一頭波浪捲長髮,耳掛雪花造型的銀飾,身穿超低胸金色亮片吊帶裙,配上勾人電眼與赤熱紅脣,讓很多男粉眼睛大吃冰淇淋,但迪麗熱巴一項舉動卻讓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雖然她穿著炸胸的洋裝,但從上台到下台,卻是全程捂胸,引爆網友熱烈討論。

 

▲▼迪麗熱巴的超低胸洋裝,攝影師將畫面放大超震撼。(圖/翻攝自騰訊視頻、娛樂新風尚 微博)

對於迪麗熱巴捂胸的行為,微博網友紛紛斥責,並留言「這樣看著真的很小家子氣,既然都願意穿出來了,沒必要遮遮掩掩,反而看得很尷尬」、「人家本來沒注意的,捂胸反而讓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上面了」、「這動作是女星的標準配備嗎?既然怕走光幹嘛穿?」

▼迪麗熱巴上台全程捂胸。(圖/翻攝自騰訊視頻、會火 微博)

除了有人大罵迪麗熱巴外,也有網友力挺,且表示「人家這是女明星的自我修養」、「她捂胸礙到誰了?不就想看人家的胸部」、「露會被罵,不露也會罵,是不是見不得人好」、「她穿的裙子是你們贊助的嗎?不是就別管太多。」

 

(封面圖/翻攝自迪麗熱巴、騰訊視頻、娛樂新風尚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公開談不倫戀!謝忻還原車吻阿翔過程 鬆口2人現況
地獄交換禮物!他抱「小黃柱」搭台鐵 乘客笑翻:太鬧
長榮4點聲明道歉了 16:30電話連線對紐籍機師做懲處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