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製巨大薑餅屋慶聖誕!黃氏兄弟遭譙翻 親火上線澄清

2020/12/22 14: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製巨大薑餅屋慶聖誕!黃氏兄弟遭譙翻 親火上線澄清

知名YouTuber「黃氏兄弟」哲哲、瑋瑋,為了迎接聖誕節,特別聯合見習網美小吳、白癡公主、魚乾等多位網紅,一起舉辦交換薑餅屋的企劃,送給互相指定的人,不過,兄弟倆所做的巨大薑餅屋,卻遭網友批評浪費食物。對此,黃氏兄弟也出面澄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氏兄弟19日更新一段影片,由於這禮拜聖誕節就要來臨了,他們特別推出企劃,聯合網紅們一起交換薑餅屋,而這次要交換的對象是見習網美小吳,他們利用3000片餅乾與糖漿,蓋出一棟超巨大的薑餅屋,過程中耗費許多心力,成品也相當完美,讓不少人看了紛紛讚賞,「我的天超猛!」、「天呀好大啊 好想走進去看看」。

▼黃氏兄弟用3000片餅乾做出巨大薑餅屋。(圖/翻攝自黃氏兄弟YouTube)


然而,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質疑,「薑餅屋企劃根本是在浪費食物」,黃氏兄弟立馬在留言區澄清,「這次拍完之後,餅乾們都有分給小幫手和capsule的大家,我們都會好好的善後,大家不用擔心唷」。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貼在保麗龍上還能吃嗎」、「確定做完的成品真的會吃完嗎?」,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質疑黃氏兄弟浪費食物。(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除了黃氏兄弟的企劃引發爭議,就連見習網美小吳也遭到網友批評,由於每位網紅製作的薑餅屋有模有樣,導致小吳的「古早味薑餅屋」遭網友酸不用心,這也讓他出面PO文道歉,「我們對於這類型串連影片沒什麼經驗,未來製作影片一定會想清楚再拍攝,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指教」,但仍有不少網友不滿說道,「承認不用心真的這麼難嗎?硬要說效果」、「別人做的都是帶著滿滿的真誠用心做的,但你們的是因為人很多所以感覺很隨便」、「嗯,真的是有點失禮了」。

▼見習網美小吳的薑餅屋遭網友批評。(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黃氏兄弟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美魔女「體內藏睪丸」 尪結婚20年才知道嚇壞
國小老師色誘7男關狗籠虐殺 逃亡20年落網:我是受害人
染疫機師「足跡曝光」 曾去過新光三越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